');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时代》曝照 薛之谦诠释青春热血

2016-10-26 22:53:0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我们的少年时代》今日再曝定妆照。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李世鹏等六位主演活力亮相。

薛之谦.jpg

薛之谦

李小璐.jpg

李小璐

李菲儿.jpg

李菲儿

  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的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今日再曝定妆照。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李世鹏等6位主演活力亮相。

  废柴教师薛之谦诠释青春热血 新晋攻主李小璐高冷上线

  薛之谦在剧中饰演体育教师陶西,因其“两耳不闻学校事,一心只顾闲偷懒”而获称“废柴教师”。定妆照中,破洞牛仔裤与圆领针织衫的搭配颇具青春休闲之感,而薛之谦冷峻的目光与紧握的棒球棍也将废柴教师内心中对梦想的坚定展露无遗。另一边,李小璐饰演的安谧高冷上线,黑色小西装与白色衬衫、尖头绑带高跟鞋的搭配简约得体,立显“麻辣教师”的干练与精明。

  暖男教师唐禹哲书写年少美好 邻家女神李菲儿甜美可人

  唐禹哲饰演的白舟与薛之谦饰演的陶西成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最佳拍档:白衬衫与圆领毛衣搭配暖心笑容,细框眼镜与文件夹的“教师标配”更添一分书卷气。身着背带阔腿裤与简约白T的李菲儿在剧中饰演女神夏绿,定妆照中她嘴角微扬,露出甜美的微笑,浑身散发的亲近之感也跟幼儿园教师这一身份高度契合。程砚秋的红色连衣短裙秀而不媚,微卷齐肩发与尖头跟鞋的搭配将富家千金窦小璇的大方得体完美展现;而李世鹏如表情包般的定妆照令人印象深刻:从表情到手势再到着装,无不显露出教导主任严苛而强势的气场。

  众主创全力以赴

  《我们的少年时代》剧中的演员都全身心投入到角色当中:薛之谦曾在微博中坦言自己拍摄期间连续7天只睡了4个小时;李小璐为求更加完美地演绎角色,常常拿着剧本跟导演探讨;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李世鹏等演员也表现得非常专业和敬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