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乔恩惊喜现身湖南卫视《夏日甜心》,黄宗泽演绎“精分boy”被玩坏

2016-09-17 11:0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今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八期节目“谁是演技王”大比拼中,黄宗泽不仅搭档兄长上演“兄弟间争吵”戏码,秒变“娘”笑翻众人,而且还邀请到了好友陈乔恩惊喜现身,为甜心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

  陈乔恩惊喜现身湖南卫视《夏日甜心》 黄宗泽演绎“精分boy”被玩坏2.jpg

  直播时卸下偶像包袱花式助阵,游戏时用尽全力一拼到底,回归到自己的老本行,暖心兄长黄宗泽也愈加游刃有余。在今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八期节目“谁是演技王”大比拼中,黄宗泽不仅搭档兄长上演“兄弟间争吵”戏码,秒变“娘”笑翻众人,而且还邀请到了好友陈乔恩惊喜现身,为甜心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

  “谁是演技王”爆笑来袭,黄宗泽秒回归“演技派”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如约与观众见面。从小直播间内走上大舞台,从寓教于乐360度挖掘甜心综艺潜质的一系列游戏再到全新形式“谁是脑力王”的角逐,随着节目形式的全面升级,甜心们的综艺能力也在持续上扬。本周,为了考验甜心的控制力和观察力,《夏日甜心》节目组又以“谁是演技王”为主题推出了“猜猜谁在演”、“劲哭金曲”、“冲上顶峰”、“综艺公开课”四个环节,请来了吴宗宪、陈学冬作为助力嘉宾新鲜加盟。

陈乔恩惊喜现身湖南卫视《夏日甜心》 黄宗泽演绎“精分boy”被玩坏1.jpg

  身为陪伴着“夏日甜心”一路“打怪升级”到如今的“助播兄长”和“游戏领头人”,今晚节目中,黄宗泽也回归到了自己的老本行,秀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

陈乔恩惊喜现身湖南卫视《夏日甜心》 黄宗泽演绎“精分boy”被玩坏4.jpg

  变身“精分boy”被玩坏,黄宗泽邀陈乔恩现身送鼓励

  不愧是数亿迷妹心目中公认的演技派男神,既可男友力max,又可撒娇卖萌秒变“娘”。在被要求表演“兄弟间争吵”戏码时,一言不合黄宗泽就“傲娇脸”开始实力搞笑,大走“女性风”,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的柔美也惊呆了不少吃瓜群众。看得津津有味,一旁“观战”的其他助播兄长甚至还玩起了“恶作剧”,要求黄宗泽三秒转换不同画风,引得黄宗泽大叫:“你们在玩我。”

陈乔恩惊喜现身湖南卫视《夏日甜心》 黄宗泽演绎“精分boy”被玩坏3.jpg

  除了使出了洪荒之力秒变“精分boy”,在男友力爆棚与娇弱柔美属性尽显中转换自如外,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黄宗泽还贴心为甜心们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即邀请了台湾偶像剧女王,现正参加芒果台另一档综艺《我们来了》中的女神陈乔恩现身,为甜心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鼓舞。面对陈乔恩的意外现身,甜心们会有何反应?而陈乔恩与另一位挚友张翰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