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相爱吧》曝预告片 张静初诠释相爱不易

2016-11-01 00:06: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咱们相爱吧》首次举行媒体看片会,并首度曝光了全新的5分钟主题预告片,与之前数款预告片“犹抱琵琶半遮面”不同。

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横版海报.jpg

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横版海报

秦岚、明道、张晞临横版海报.jpg

秦岚、明道、张晞临横版海报

  10月30日下午,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首次举行媒体看片会,并首度曝光了全新的5分钟主题预告片。与之前数款预告片“犹抱琵琶半遮面”不同,新款预告片,颇有些抖大料的感觉。张静初、张歆艺、秦岚三闺蜜间的爱恨纠葛较前骤然升级,她们和袁弘、明道、张晞临三男神间的感情线也更错综复杂,真正是剪不断,理还乱。

  5分钟预告剪尽冷暖人生 6个经典人设诠释相爱不易

  人生如四季,是冷暖交替的轮回,我们渴望,生如夏花般绚烂,可谁和,却成为被秋风横扫的落叶!

  剧中,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是一位颇具才华的建筑设计师,但由于性格上的认真和执拗,导致事业感情双受挫;张歆艺饰演的潘芝芝则是一位敢摔能打的事业型女强人,却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屡屡碰壁;秦岚饰演的嫁入豪门的蔡春妮,本以为会过上幸福多金的生活,谁却知一入豪门深似海,一个有偏见的婆婆,加上一个极度叛逆的继女,让这个温软善良的女子,焦头烂额到濒临崩溃。三个闺蜜,诠释了三种不同的人生,虽克制但深刻,有温度且有高度,剧情的铺垫源于生活,又远远高于生活。

  渴望如夏花般绚烂的三闺蜜,被现实的严冬不停摧残。是注定在严寒中凋谢? 还是冲破严寒,冲出种种枷锁,迎接春暖花开?5分钟预告片给出了最明亮的答案:黎明之前,冲出黑暗,需要靠自己,这个冬天除了冰冷,还有爱和坚守。

  除了三位女主角,这次曝光的主题预告片中,三位男性的角色也份外抢眼。袁弘饰演的霸道总裁时光霸气外露,因咖啡与林笑笑不“打”不相识;明道饰演的最暖初恋黄绍谷,对秦岚情深意长,却令人唏嘘感叹;张晞临饰演的痴情富豪康乔,虽道义担当,却家事情事两难断,一脚迈错误终身,最终换来真情比金贵。

  6个经典人设,既错综复杂、扑朔迷离,又环环相扣、耐人寻味,可谓是多层面多角度诠释了生活的不容易,相爱的不容易。

  据悉,《咱们相爱吧》将于11月7日立冬之日起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咱们相爱吧》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优酷土豆、乐视花儿联合出品。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全案营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