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天岳雷》高云翔挂帅迎战奸相秦桧

2016-11-11 01:33: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惊天岳雷》中,“义渠王”高云翔与“谋女郎”李曼组成“云漫漫”CP,在家国大义中演绎动人的儿女情怀。

”云漫漫“组合甜蜜吵架.jpg

”云漫漫“组合甜蜜吵架

高云翔饰演岳飞次子岳雷.jpg

高云翔饰演岳飞次子岳雷

高云翔与释小龙藏身草丛中.jpg

高云翔与释小龙藏身草丛中

高云翔与朱梓骁假扮家丁.jpg

高云翔与朱梓骁假扮家丁

王琳饰演岳夫人.jpg

王琳饰演岳夫人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古装传奇剧《惊天岳雷》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国建勇、谢泽执导,钱晓鸿担任制片人,卞智弘、吴楠共同执笔编剧。“义渠王”高云翔挑战岳飞之子岳雷一角,携手李曼、朱梓骁、释小龙组队大战由“元芳”张子健颠覆出演的秦桧等一众势力,为父伸冤,为国尽忠。实力派年轻演员与老戏骨搭配,全明星阵容诠释英雄复仇记。

  山影实力打造“男版芈月传” 高云翔组队大战“元芳”

  青春古装传奇剧《惊天岳雷》由高云翔领衔主演,李曼、朱梓骁、释小龙、刘雨欣、王琳、张子健等联合出演,讲述了岳飞次子岳雷(高云翔饰)发誓为父兄复仇,在武痴皇子阿琮(朱梓骁饰)、民女夏云飞(李曼饰)及江湖义士的帮助下,踏上了一条险象环生又荡气回肠的伸冤之路,最终铲除奸臣、匡正乾坤的故事,堪称“男版芈月传”。

  和以往的历史古装题材不同,《惊天岳雷》选择贴合当今年轻人的口味,在保证故事精品化的同时,更加要求颜值,大胆启用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年轻艺人。“义渠王”高云翔与“谋女郎”李曼组成“云漫漫”CP,在家国大义中演绎动人的儿女情怀。朱梓骁饰演武痴皇子阿琮,与释小龙饰演的耿直BOY牛通共同给岳雷为父平反送上神助攻。此外,配角阵容更是星光熠熠。“雪姨”王琳一改戏路演绎贤妻良母岳夫人。“元芳”张子健首演反派,颠覆出演南宋奸相秦桧。

  岳雷剧本十年磨一剑 古装传奇来袭

  《惊天岳雷》与《琅琊榜2》一样,蕴含着山影的独特气质:采用年轻演员去诠释厚重的历史和环环相扣的权谋争斗,将偶像气息融入题材厚重的历史剧,用人气偶像的颜值和号召力来吸引年轻受众重新坐回电视机前。

  《惊天岳雷》的制片人钱晓鸿表示:“其实我一直酝酿着想要拍这个故事,之前一直处于观望状态。这个剧本从零几年开始策划,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从《战长沙》、《伪装者》、《琅琊榜》到现在的《惊天岳雷》,山影讲述家国情怀的路子是不会改变的。我希望通过年轻化的拍摄方法让年轻人能够对这段历史感兴趣,对民族情怀、家国大义能够有所思考。”

  据悉,《惊天岳雷》将于2016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隆重亮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