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庄宏宇《我的真芯男友》定妆照曝光 新角色新挑战

2016-11-15 15:0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郭淼晶执导,朱梓骁、曾梦雪主演的大型“软科幻”网剧《我的真芯男友》正在热拍中。

   1.jpg

  近日,由郭淼晶执导,朱梓骁、曾梦雪主演的大型“软科幻”网剧《我的真芯男友》正在热拍中。随着该剧拍摄的逐渐深入,定妆照首次曝光,照片中,由庄宏宇饰演的杨小宇一角充满街头痞坏感,这与他以往作品里阳光鲜肉、正直乖巧的学生暖男形象大大相反,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据悉,《我的真芯男友》在主题上添加了“机器人”科幻外壳之外,剧中演员们作为现今年轻偶像的代表,不仅在粉丝中具有强大的号召力,颜值与实力俱佳,强强联手,势必将引起一股科幻网剧小旋风。

  朱梓骁此次不仅饰演该剧男主角“余真芯”,也将首次担纲起制片人的身份,期待感可见一斑。作为香港新生代艺人的庄宏宇,对于此次受邀出演“杨小宇”一角深表荣幸,他曾表示:“杨小宇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充满了挑战,与以往所塑造的角色风格不同的在于这个角色身上充满了痞坏的感觉,在人物性格塑造上充满挑战”。

  翻其以往的演艺经历发现,以往的他比如在《隐藏者之驴友进山》中的吴一范、《求求你爱上我》中的晓宇、《蜀山传 II》中的赵小磊都以奶油小生的路线为主与观众见面,此次的“杨小宇”一角以酷帅坏痞的形象与观众见面,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