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房姑娘”杨乃文惊喜亮相《蒙面》舞台

2016-11-21 15:4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0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进入年度盛典前的最后一期揭面赛。

   1.jpg

  11月20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进入年度盛典前的最后一期揭面赛,猜评团本次卯足劲,毫不留情地将歌手们的面具一一摘下,其中上一期引发全民狂想的“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也在他们的“穷追猛打”之下荣耀揭面。面具后的杨乃文此前从未参与过综艺节目,她的出现让无数歌迷感叹:没想到还能在综艺节目中看见她的身影,听到她的歌声。

  杨乃文的出现不仅对观众和歌迷而言是一个惊喜,对猜评团来说同样难以置信。本期,她与新晋补位歌手合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后,又以一首《花房姑娘》呼应了自己的化名,完成荣耀揭面。从黄国伦的提问中,曾经在金曲奖上只用一句“谢谢”作为获奖感言的杨乃文的身份已经足够明显,但是回想她在《蒙面唱将》舞台上的表现,不时冒出的冷笑话和“垮掉的才艺秀”都与那个被认为沉默寡言、低调高冷的音乐女爵大相径庭。评审团成员Elle 忍不住激动地询问,“我直说了杨小姐,你太不像杨乃文了!为什么你改变了?为什么你会来参加综艺节目?”

2.jpg

  曾被称为“综艺绝缘体”的杨乃文在揭面后回应了大家的疑问,“我是一个天生紧张的人,有时紧张到会听见自己的心跳。”她一向认为自己没有太多综艺细胞,上节目不会达到应有的娱乐效果,而两个多月前的沮丧心情是她参加《蒙面唱将》的导火线。她坦言,“两个多月前,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沮丧,却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做一件对我而言恐怖或不习惯的事情。那时,公司让我上这个节目,他们还没有问完,我就一口答应了。”

  陶晶莹说杨乃文是这个节目中“最不敢置信的惊喜”,大张伟称杨乃文将自己为她写的《静止》唱出了另一种个性,这位已有三年未发新专辑的女歌手始终是大家心中独具个性的文艺女神和实力唱将,而她也不负众望地在最近推出了自己的第六张个人专辑《离心力》。据悉,杨乃文为了突破以往的风格,耗时1年半听了上千首歌曲筹备新专辑,不仅参与讨论选歌、编曲、制作等所有环节,连专辑封面设计与MV拍摄也亲力亲为。杨乃文表示,“精雕细琢就是为了让等待已久的歌迷朋友能够拥有一张最精彩、最惊喜的完美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