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乃文发新专辑《离心力》 集结多元风格

2016-11-17 01:04: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1月15日,杨乃文携新专辑《离心力》举办新歌分享会。当天,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正式上线。

杨乃文宣传照.jpg

杨乃文宣传照

杨乃文《离心力》宣传照.jpg

杨乃文《离心力》宣传照

  11月15日,杨乃文携新专辑《离心力》举办新歌分享会,公司特意送上以离心力为概念发想的镜面蛋糕,祝贺这张全新专辑诞生。当天,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正式上线。

  《离心力》整张专辑的词曲皆为一时之选,除了火星电台、郑楠、徐千秀、黄建为等词曲创作外,也广邀作词能手葛大为、周耀辉、蓝小邪与小寒,共同联手打造出最能揉合乃文直率个性与细腻口气。专辑共收录11首新作,有最杨乃文的铿锵摇滚,有娓娓深情的气质情歌,杨乃文这次也跨出既有的领域,首度尝试轻快活泼且渲染力极强的EDM曲风,集结多元音乐风格于全新专辑。

  据悉,《离心力》专辑已于16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内地实体专辑也将于近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