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锦绣未央》唐嫣以退为进历经生死劫难

2016-11-21 23:36: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叱云柔(田丽饰)不惜给自己下毒“以命搏命”欲置未央于死地,未央情急之下只得以退为进,从长计议。

唐嫣 饰 李未央.jpg

唐嫣 饰 李未央

吴建豪 饰 拓跋余.jpg

吴建豪 饰 拓跋余

李心艾 饰 李长乐.jpg

李心艾 饰 李长乐

罗晋 饰 拓跋浚.jpg

罗晋 饰 拓跋浚

毛晓彤 饰 李常茹.jpg

毛晓彤 饰 李常茹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的《锦绣未央》正在热播。

  剧中,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暗藏身份“潜伏”在敌国仇府伺机为父平反,在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危难时表现出极致的冷静机敏。而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叱云柔(田丽饰)不惜给自己下毒“以命搏命”欲置未央于死地,未央情急之下只得以退为进,从长计议。

  在昨晚的剧情中,李未央利用画扇和李长乐(李心艾 饰)的挑拨离间之心,把拓跋浚(罗晋 饰)引到李府,情急之下,叱云柔居然决定秘密处死李未央。千钧一发之际,“被上吊”的李未央被及时赶到的拓跋浚救下,而也正是由于皇长孙拓跋浚的介入,叱云柔不得已暂缓对李未央的进一步加害,却不料毒性已漫布全身即将自食恶果。这一场生死之局,李未央成功凭借应变和隐忍,为自己赢得了生机。然而潜藏暗处的危险仍在蠢蠢欲动,稍有松懈便陷入劫难,李未央为国雪冤、为父平反之路,仍有万千艰难在前方等着她。

  《锦绣未央》以李未央匡扶正义、为百姓谋福祉出发,串联起整个故事的情节脉络。在最新的剧情中,这种心怀大义的胸襟更是被无限放大。因不忍百姓遭难,李未央毅然摒弃仇恨写下救灾五策;因为担心巫蛊之术伤害民风,又暗自忍下被陷害的真相。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每晚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此外,剧集已于11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真情剧场,每天下午15:15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