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宥佑《姐妹姐妹》热播 与斯琴高娃戏外情深

2016-11-22 10:2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斯琴高娃、钱宥佑、杜若溪等主演的大型传奇民国剧《姐妹姐妹》自11月8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上星播出。

   钱宥佑《姐妹姐妹》剧照.jpg

  由斯琴高娃、钱宥佑、杜若溪等主演的大型传奇民国剧《姐妹姐妹》自11月8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上星播出以来,凭借其精良的制作,高水平的布景以及跌宕起伏环环紧扣的剧情发展,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目光,收视率持续走高,赢得如潮好评。钱宥佑在剧中饰演的碧莲,更是被观众称赞为“史上最忠义的丫鬟”。

  《姐妹姐妹》中,演员钱宥佑通过走心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位情深意重、忠心不二的陪嫁丫鬟碧莲。她与斯琴高娃老师饰演的宋海靖形影不离,并用自己的方式帮扶、陪伴着这位当家主母,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剧中二人的主仆情感人至深,动情之处引得观众潸然泪下。而二位这样的感情更是从戏里延续到了戏外,据了解,在拍摄期间斯琴高娃老师对钱宥佑关爱有加。不仅在二人对戏时毫不吝啬的传授自身经验,还在钱宥佑生病嗓子不适时,第一时间把自己的药分享给她。因为腰伤的关系,斯琴高娃老师在片场需要坐着休息,每一次她都会拉着钱宥佑一起,对自己的这位“丫鬟”一直很是照顾。面对斯琴高娃老师的拳拳真情,钱宥佑格外的感激:“高娃老师真的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好前辈,也一直是我的榜样。”

  该剧除了人物之间关系错综复杂,情节紧凑跌宕之外,剧中美观精致,令人赏心悦目的服饰造型也堪称一大亮点。当钱宥佑身穿着素淡雅致极具民国风情的服装,出现在屏幕中款款而来,举手投足间,仿佛带着观众穿越时光,回到了那个动荡不堪却又云淡风轻的年代。

  目前剧集已经播出过半,后续碧莲还会面对怎样取舍以及带来哪些精彩带,敬请继续锁定每晚安徽卫视黄金档《姐妹姐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