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托了衣橱》首场见面会锁定北京 设计师现场传授明星穿衣时尚经

2016-11-25 14:5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三,腾讯视频自制的首档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正式上线。

  本周三,腾讯视频自制的首档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正式上线。节目由“太阳女神”谢娜和“天霸动霸tua”陈赫担任主持,首期节目更是请来了“水中之王”孙杨和当红小生林更新前来助阵。如此“阵仗”也使得节目一开播就迎来了开门红,4小时网络点击量就破千万。而本周六15:00,节目中的五位设计师林子量、Steven、桃巫奇、毛宝宝、郑颖,将亮相在北京举行的首场《拜托了衣橱》见面会。届时他们将在现场进行衣物改造,并和观众分享自己穿衣搭配的心得。

《拜托了衣橱》北京见面会海报.jpg

  在首期《拜托了衣橱中》,设计师们的毒舌点评已经将主持人陈赫虐的“体无完肤”萌出设计圈的精灵王子StevenOO因超高颜值收到谢娜偏爱,却心直口快直言女神谢娜不是女的!和柳岩蒋欣合作的独立女性服装设计师毛宝宝,以毒舌敢说出名,直言:“娱乐圈里最做作的就是在坐的陈赫哥哥!”陈赫躺枪不淡定。

《拜托了衣橱》嘉宾.jpg

  面对两位主持人,衣橱家族团胜!然而他们也丝毫没有放弃对明星嘉宾孙杨和林更新的毒舌点评!童真大男孩孙杨的衣橱一亮相,日系原宿风设计师桃巫奇觉得好像少儿频道,毒舌毛宝宝评价毫无亮点,StevenOO说其不大不小,完全不配!更有清一色,同款不同色,西红柿炒鸡蛋等各种毒辣评价,完全秒杀孙杨。

《拜托了衣橱》孙杨衣橱.jpg

《拜托了衣橱》嘉宾主持人.jpg

  设计师们不仅集体围攻主持人和嘉宾,首期节目中也是暗自较劲,“穿的最土的就是毛宝宝了,带一条“狗链”上节目!”桃巫奇第一期节目就玩得这么大,让MC谢娜和陈赫不忍直视本周六首场见面会,不知道毛宝宝是否会报这“毒舌之仇”呢?不过毛宝宝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孙杨旧服改造,首场对战的两位设计师就是毛宝宝和“魔法王子”林子量进行了首场PK。林子量引入“北欧天堂之水”,打造宴会礼服,展现孙杨不同于运动的另一面。毛宝宝则将运动服材质拼接改造成时尚与实用性兼备的“变形金刚”式西装,最终获得孙杨青睐。

《拜托了衣橱》孙杨.jpg

  11月26日(本周六)下午15:00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一楼中庭,《拜托了衣橱》节目五位设计师将首次亮相,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时尚盛。现场衣物改造+穿衣搭配心经,他们将展示他们的设计才华,为大家提供最时尚的潮流搭配,同时带领大家发起“这个冬天不太冷”的公益活动。

  将有哪些新奇玩法、毒辣点评带到现场,将会有哪些失控局面出现呢?现场将会爆哪位明星嘉宾的大料呢?“你的衣橱会说话,叶赫娜拉动霸TUA!”本周六下午15:00《拜托了衣橱》设计师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