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河北英雄辈出之地竟出了赵丽颖姜文等这么多娱乐圈大咖

2016-10-16 22:4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姜文。才华横溢、个性极强。产量特别少、影响却很大的人。他真的是一个心比天高的人。

 姜文.jpg

  姜文。才华横溢、个性极强。产量特别少、影响却很大的人。他真的是一个心比天高的人。我觉得他骨子里一定想超越当代的中国导演,他比这些人都要强。老姜是一个有自己态度且旗帜鲜明的人,有他在,我们才好说本大国电影也不都是行活儿。

陈佩斯.jpg

  陈佩斯。他是“喜剧之光”,整个八、九十年代的春晚,他是压台的角儿。他愤世嫉俗,他专注,他坚守,是舞台上真正的喜剧灵魂。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在喜剧领域,他已经走出这个时代太远了。陈佩斯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家,他把为他人艺术当作自己的一种责任,是因为他有着对苦难的敏感和对残缺的不满,有着与底层的“小人物”站在一起的勇气。

葛优.jpg

  葛优。他是中国近三十年,最好的类型演员。他就是中国电影界的匠人,之所谓能演尽小人物的悲喜,是因为他从不把自己当“明星”看。他曾经这样评价自己:我只是一个戏子,取悦观众而已。征服观众,葛优用的不是昙花一现的颜值,而是他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这种态度是基于他:一,对电影独到的认识。二,没出名的十年间一步一耕耘的生活智慧。

王宝强.jpg 

  王宝强。草根演员99%的人火不久,因为草根演员根基太差,一个“傻根”被人忘记在这个快节奏的电影市场上市分分钟的事儿。然而,王宝强是剩下的1%。王宝强在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大浪淘沙,他站住了。遥想2004年的王宝强,还是北影厂门口庸庸碌碌等待机会的群演;十年后,王宝强已成为内地一线男明星,王宝强的人生堪称“传奇”。

杜淳.jpg

  杜淳。外表大男人,内心大男孩。他在表演道路上不拘一格、力求多变,成为不折不扣的“百变小生”。不光因为他的演技不错,更在于杜淳本人就是一个天性淳良的孩子,不用演就占得了先机。他的沉静和踏实给人一种信赖感。

赵丽颖.jpg

  赵丽颖。06年选秀出道,06到11年5年时间几乎都在跑龙套,跑龙套生涯磨炼了她的演技,她并没有因为走红而变得矫情,13年至今的3年时间里,赵丽颖一共拍了12部电视剧,另外还有4部电影,1部网剧,1档真人秀。姑娘顶着一张高辨识度圆萌脸,内心却隐藏着巨大的在这个时代极少见的,对于表演这件事的热忱和追求 。梦有星辰,心藏大海。

高圆圆.jpg

  高圆圆。体验派初心撑不住表现派外形,七分清丽拂不去三分演技。:温和娴静,不染俗尘成为她的独特所在。美貌是高圆圆给人的惯常印象,但她的美算不上倾国倾城,甚至有些寡淡,但她胜在脱俗的气质和那种若即若离的青涩感。

周冬雨.jpg

  周冬雨。她的表演有一种浑然天成,不是来自于演技,而是她本身自带的那种高级质感。张艺谋:在拍的过程中会和她有些交流,告诉她应该怎么做。她领会得特别快。我有什么要求,她很快就领会到,并且做到。这点是很不容易的。她真的很有灵气。如果有人说她不会演戏,我第一个不同意,要么是恶意要么是成见。

邓丽君.jpg

  邓丽君。邓丽君是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里程碑,作为华人音乐历史中不可替代的巨星,她不仅影响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更在文化领域里影响了华人社会。她是一位歌者,也是一个文化符号。邓丽君是演艺圈的“传奇”。

  另外还有董浩、张铁林、赵忠祥、冯巩、杜志国、李静等等。欢迎大家在评论里补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