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锦绣未央》配角太抢戏?最大的意外竟然是她

2016-11-26 19:5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女主角唐嫣,多年来一直被网友形容傻白甜,如今终于“改头换面”,饰演有勇有谋的“心机婊”,唐嫣这次在《锦绣未央》的表演算是她演艺生涯的巅峰了。

   唐嫣2.jpg

唐嫣.jpg

唐嫣

  女主角唐嫣,多年来一直被网友形容傻白甜,如今终于“改头换面”,饰演有勇有谋的“心机婊”,唐嫣这次在《锦绣未央》的表演算是她演艺生涯的巅峰了。值得褒奖。不过还是免不了被配角碾压的节奏呀。

李心艾.png

李心艾2.jpg

李心艾

  另外要吐槽的李长乐饰演者李心艾,整容痕迹太明显了,这网红脸,这包子手,居然在剧中饰演第一美女,真心心疼整个剧组,你们是怎么睁着眼睛说瞎话把这戏演完的?

  现在来看看剧中这些亮眼的配角吧,李未央的妹妹。李家二房嫡女李常茹,虽然外表楚楚可怜,可内心隐忍腹黑。工于心计,善于伪装。但毛晓彤的姿色和演技完全是抢走主角光环啊。一个反派角色让人就是恨不起来。

毛晓彤.jpg

毛晓彤2.jpg

  毛晓彤

         再看看九公主陈钰琪,女儿身颜值爆表,古灵精怪,对爱情一往情深。简直就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女人。李敏德肯定也很无奈,这是导演安排的,怪我罗。

  另外贴身丫鬟白芷饰演者穆乐恩。气质清纯甜美,可爱抢镜。檀香扮演者常仕欣,紫烟扮演者田一希等等,但是最让人意外的却是这一位,剧中饰演李敏德母亲的,三夫人王婉娟,没错,就是这位“大妈级”的人物,演技咱就不说了,各种完美,现实生活中,王婉娟是84年的,32岁的她竟然比咱们83年出生的女主角唐嫣小1岁。完全看不出来有木有?看过她的写真照你就不会怀疑了,颜值一点也不输其他美女。是不是有点小意外?

白芷.jpg

白芷2.jpeg

  穆乐恩

常仕欣.jpeg

常仕欣2.jpg

常仕欣

紫烟.jpg

田一希.jpg

常仕欣

王婉娟.jpg

王婉娟写真.jpeg

王婉娟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