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非常驾期》吴映香化身捧场王 “暖男”武艺解围护花

2016-11-28 13:3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节目中,当暖男小大叔武艺遇见“捧场王”萝莉吴映香,这种另类的组合将会在节目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非常驾期》吴映香、武艺.jpg

  安徽卫视协力公益节目《非常驾期》最新播出的一期中,自驾团来到了“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的湖南省,本期不但迎来了素有暖男著称的歌手兼演员的“小鲜肉”武艺作为东道主,更有新晋偶像女团TGG主唱吴映香空降成为自驾团新成员,两人将和自驾兄弟团一起,开始新一期的“驾期”旅程,节目中萌点满满!

  暖男武艺解围护花

《非常驾期》吴映香、武艺表情包.jpg

  吴映香是一位巴西华裔,自小生活在巴西,对传统文化了解有限,尤其是一些地方性的文化。在本期节目中,当服务员问她要点什么样的米粉时候,吴映香一脸迷茫,不知怎么回答。暖男武艺上线,为她解围,开启护花模式。

  吴映香化身捧场王

  虽然尽力融入自驾团,但是因为刚到节目组,吴映香对一切不是那么熟悉,偶尔表现得有点内向和不善言语。不过在武艺介绍湖南的风土人情的时候,吴映香却化身捧场王,成为“行走的表情包”。

  吴映香+武艺:暖男小大叔和萝莉的另类组合

《非常驾期》另类组合.jpg

  武艺,2010年快男季军,并依此为契机出道,进入娱乐圈。因为温暖可爱的形象成为时下最流行“暖男鲜肉”的一枚。吴映香,新晋偶像女团TGG组合主唱,出道单曲《伊卡洛斯的翅膀》一上线就广受好评。在《中国新歌声》节目中,那英、哈林、周杰伦、汪峰四大导师高度评价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和唱腔,由于出众的外表和唱功,成为第一季《新歌声》的人气王,曾被网友呼唤为声音冠军选手。

  在节目中,当暖男小大叔武艺遇见“捧场王”萝莉吴映香,这种另类的组合将会在节目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