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大英雄2》开播 一代大妈探析中华第一小吃

2016-11-28 16:4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林珍钊导演,优酷独家播出。

  自《国产大英雄》系列开播以来,就以夸张搞笑的喜剧风格、最接中国地气且极具网络特色的幽默故事,塑造一批中国式的“超级英雄”形象。

《国产大英雄2》海报.jpg

  《国产大英雄2》采用电影大片的制作手法,用大量的电影经典桥段致敬经典电影,与当下热门话题的组合,不仅碰撞出了强烈的喜剧特色,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令小编最难以忘怀的就是第三集,《天下第一快餐》。

《国产大英雄2》西洋两大快餐联手.jpg

  自古英雄爱美人,美人爱美食。

  Wuli 大中华的美食可谓五花八门,遍地开花,先不说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光是煎饼果子、炒冷面、肉夹馍,凉皮儿、麻辣烫这些街头小吃就已经比比皆是。

  《天下第一快餐》主要讲的就是洋快餐入侵中原,中华小吃遭到肃清,百姓被逼每日吃炸鸡汉堡苦不堪言。

  Wuli大钊违禁令被追杀幸好被沙老前辈所救,他传承沙县技艺前去挑战洋快餐。在一众中华小吃的助阵下,大钊绝境逢生创造出了包子,以统一的口味,快速的批量生产,独特的家乡味道,打败了西洋快餐。

《国产大英雄2》饺子.jpg

  在西洋快餐的冲击下,我中华快餐受到重创。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一拥而入征服一众食客。然我中华小吃也不是吃素滴,南沙县,被兰州这两个堪称我中华的“特务机构”遍布大江南北,延伸全世界。

表情包我傲娇.png

( 我傲娇)

  wuli大沙县小吃的拌面、扁肉、蒸饺堪称绝配。本集巧妙的提取这个梗加入电影元素,运用功夫桥段,很好的展示了我中华小吃的精道与绝妙。wuli大钊在沙师傅的指导下,学成归来过五关闯六将,一路杀到底?

《国产大英雄2》剧照.jpg

  顺剧而走本以为剧情结尾会以沙县小吃最终胜利而告终?想太多了吧,体现编剧脑洞的时候到了,结尾终居然是wuli包子大神成为人生赢家哎。

  有人会问,沙县小吃的拌面,蒸饺不是就很普及很强大了吗?为何要以包子结尾。殊不知沙县小吃固然强大然而及包子。洋快餐是以生产的快速,标准化,方便性,荤素搭配、随时随地都可以食用而取胜。我中华大包子同样符合这一标准,生产速度快、标准化生产、随时随地可以吃、荤素搭配、普及性强大。最重要的是无论到哪里都有一股家乡的味道。

  最后西洋快餐虽败,但没有在中原消失的设定,体现了我中华博大精深的包容精神,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我所用。当然回归现实,想除去麦当劳、肯德基,也是不可能的,小编第一个不答应。相互共融,互相学习提升才是永存之道不是。

《国产大英雄2》片花.jpg

  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林珍钊导演,优酷独家播出。

  其实除了吃吃吃,《国产大英雄2》导演最经典的造型还是!!

  一代大妈!!

《国产大英雄2》一代大妈.jpg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爆笑不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DExNDMwNA==.html?from=s1.8-1-1.1&spm=a2h0k.8191407.0.0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