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托了衣橱》杭州粉丝见面会嗨翻全场 设计师Ray郑颖求勾搭

2016-12-05 14:4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太阳女神”谢娜和“天才”陈赫担任主持的腾讯视频首档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于昨日(4日)下午三点在杭州恒隆广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

   34740899714861412.jpg

  由“太阳女神”谢娜和“天才”陈赫担任主持的腾讯视频首档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于昨日(4日)下午三点在杭州恒隆广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在前两期节目中,分别为奥运冠军孙杨和当红小生林更新的旧衣进行改造的设计师Ray和郑颖空降杭州,演绎了一场属于“姐妹们的聚会”穿搭秀。

113019185710282434.jpg

  郑颖遭遇“坐井观天”笑料百出

  Ray大跳钢管舞性感妖娆

  活动一开场,热情的杭州粉丝们就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Ray和郑颖,两人一开场就热情地邀请观众上台玩儿起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和粉丝们用搞笑奇葩的肢体语言完成传递。游戏中,郑颖被“坐井观天”这一成语难倒了,“坐在椅子上看天”、“坐在圈里看花”等奇葩词汇接连冒出,他一头雾水的呆萌表现也引得观众哈哈大笑。而Ray则是抽到一个大尺度题目——“钢管舞”。为了演绎好钢管舞,现场Ray亲自变身“钢管”,郑颖则扒着Ray跳起了性感的钢管舞。台下的女粉丝们连连爆发尖叫,没想到男神们还有这样的一面。

  这次的衣橱任务给设计师出了一个大大的难题,要求以“姐妹们的聚会”为主题给现场普通观众进行穿搭改造,着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有没有?不过Ray和郑颖还是玩的得心应手,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就搭配出了两种风格迥异的时尚聚会LOOK,立即让台下的女粉丝们都不淡定了。

669467640691572631.jpg

  Ray再现“一刀剪”神功惊呆观众

  帅哥郑颖现场“抛绣球”撩妹不停

  《拜托了衣橱》自上线以来吸粉无数。首期上线3小时,播放量就突破千万,#拜托了衣橱#话题更是达到了7.4亿的阅读量。而前两期节目中,Ray和郑颖也是分别展现了自己的设计功力。Ray和郑颖分别将自己在节目中为孙杨和林更新改造的服装带到现场和观众分享,大方讲述自己的设计心得,粉丝们纷纷为他们的巧思点赞。

  本次杭州见面会现场,设计师再现节目中的改造功力,短短时间内对T恤进行大变样。Ray将一件简单的T恤打造成“高定”出街Look,荷叶边的设计甜美又不失随性,并且用一分钟的时间在T恤上手绘了一条“西方魔龙”,希望得到这件衣服的朋友能拥有好运,艳压群芳。

  郑颖则延续了自己一贯“休闲实穿”的风格, 运用很多时下流行的“破洞”以及“蝴蝶结”元素打造出街LOOK。当回答主持人提问“合作艺人陈乔恩、方大同、张震岳等各自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那么在给他们设计或搭配衣服的时候都是什么考虑的呢?”郑颖则表现出了自己搞怪的一面“因为他们风格都不一样,所以最方便的做法就是丢给他们一人一件高领毛衣!”这腹黑boy,让主持人都难以招架。送礼物时更是别出心裁地选择“抛绣球”的方式,引发场下粉丝哄抢,果然很会撩妹。

711506582964931443.jpg

  现场送“高级买房大礼” Ray被赞豪气

  郑颖“勾搭”粉丝求互相关注

  见面会自然少不了给粉丝送福利。郑颖和Ray两个人也是十分调皮,Ray现场出难题:“给孙杨设计的高级礼服叫什么名字?”并承诺答对这道题的人可以获得他精心准备高级定制珠宝手链。而郑颖则调侃:“Ray的礼物都很贵的哦~卖掉可以买下一套房!”除了送礼物,Ray还频频给大家传授穿衣魔法经,不愧是“魔法王子”。看到送福利送到手软的Ray,一旁的郑颖不淡定了,大方表态:“获得我签名金句衣架的粉丝在微博上晒自拍关注并@自己的话,将会回关注。两位设计师现场送的礼物引发粉丝上台哄抢。大合影环节,两位设计师的高人气也几度让场面失控!

  杭州见面会上设计师们不仅巧手改造T恤,还亲授穿衣搭配心经,更是号召大家参与“这个冬天不太冷”公益活动,相信《拜托了衣橱》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每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拜托了衣橱》打开衣橱说亮话。同时,《拜托了衣橱》线下粉丝见面会也将陆续登入长沙、深圳、南京等城市,6位风格迥异的设计师将随机和大家见面,来一场线上线下的时尚狂欢party。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