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火星情报局2》薛之谦尴尬垮台 众特工纷纷告辞

2016-12-05 16:5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期缺席的薛之谦本期重回火星,不料竟因一个哑铃在节目中被奚落,遭遇加盟“火星”以来的最大尴尬。此外,杨迪还在节目中曝光了钱枫的“新欢”。

《火星情报局2》薛之谦.jpg

  上周五(12月2日),由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最新一期节目“笑”果显著,一经播出便获得网友力赞,直呼“笑到晕厥”。上期缺席的薛之谦本期重回火星,不料竟因一个哑铃在节目中被奚落,遭遇加盟“火星”以来的最大尴尬。此外,杨迪还在节目中曝光了钱枫的“新欢”。爆点和笑点横飞的节目现场,一起去看看吧。

  超级模仿秀 “段王爷”薛之谦尴尬垮台

  在本期节目里,火星家族上演了一台超级模仿秀。杨迪借助“长相优势”模仿蜥蜴,被应采儿赞“真的好像”。田源的厨房用品模仿秀则让各位高级特工们看得一脸懵逼。而自曝不会模仿的薛之谦,硬着头皮挑战了“五大风”的模仿,让现场一度垮掉,还遭到网友无情吐槽“冷得我穿上了秋裤”。

  虽然模仿是“段王爷”薛之谦的死穴,但这不并影响别人模仿他。与薛之谦相爱相杀的钱枫首先对他进行了模仿,却遭遇了沈梦辰呛声“没有模仿到精髓”。随后,沈梦辰上演了一段超还原的薛之谦模仿秀,其相似程度惊呆全场。神还原的“你神经病啊”“整个垮掉”,让薛之谦自己都觉得难以接受,“原来我一直是这个样子的,我都不知道我是这个样子的,哇塞,我好想死,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

  让薛之谦尴尬的不止于模仿秀,在火星情报局特工“举哑铃大赛”中,李承铉、钱枫、刘维等一众男特工都纷纷举起了哑铃,就连沈梦辰都举得比薛之谦高,唯独薛之谦连试几次却依然举不起哑铃,惨遭杨迪、钱枫的奚落,更被局长汪涵讽刺“举不起来”。在屏幕前吃瓜看戏的网友对此只想说“我不信他举不起哑铃,他就是在逗我们笑”。

  钱枫被爆有新欢 火星众特工闻之忙告辞

  在《火星情报局2》中,钱枫的求爱之路一直是网友所关注的焦点。在上期遭遇强敌魏大勋后,钱枫依旧痴心不改,一心一意示好雪芙。节目开场,钱枫就欲用拥抱来跟雪芙打招呼,却被雪芙一把推开,真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当大家还在感叹钱枫的痴情时,杨迪却爆出猛料,直言钱枫另有“新欢”,那就是连张宇都觉得看不够的“长腿女神”温雅。据杨迪爆料,他曾与钱枫、温雅深夜在房间喝酒,在看到两人喝的差不多时,识趣的杨迪立马告辞。这剂猛料一度让现场失控,爱看热闹的火星特工们更不怕事儿,甚至接连爆出八卦并对钱枫作揖告辞。不过,良心网友们还是在笑到停不下来的时候默默“心疼钱枫一秒”。

  在本期的节目中,除了重返火星的薛之谦和沈梦辰献上了无数笑点,新晋高级特工李承铉也撑起了不少笑料。在提议钱枫扮演雪芙的道具熊时,自认为中文水平很好的他,一上来就口误,把“你可以当她的熊”说成了“你可以当她的胸”,送出“神助攻”。而在随后模仿水滴声的过程中,李承铉弹红了脸也没出声却依旧不放弃,不断要求“再给我一分钟,一分钟就好”。面对执着的李承铉和城会玩的特工们的捧场,“又尴尬又好笑的场面”让屏幕前的网友忍俊不禁。

《火星情报局2》李承铉.jpg

  本期节目笑点满满,薛之谦的“五大风”和沈梦辰的神模仿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直赞“这段我还能再看一百遍”。更多精彩内容回顾,敬请关注优酷《火星情报局2》。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