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火星情报局2》首播大涨216% 薛之谦本周上演“釜山行”

2016-11-11 11:5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火星情报局》首季在优酷创造了超9亿的播放量。

   由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火星情报局》首季在优酷创造了超9亿的播放量,骄人的成绩令不少网友对这档曾“拯救了银河系“的网生综艺第2季满怀期待。上周五(11月4日),《火星情报局2》第一期上线优酷,节目延续了其”易爆“体质。上线仅24小时播放量就刷新纪录,同比第一季大涨216%。

  本周五上线的第2期节目中,火星情报局上演“釜山行”,“薛三岁”薛之谦更是进行现场“丧尸”6步教学;在薛之谦的超级英雄提案中,汪局长摇身变成“爸爸侠”,竟然收了个儿子叫“汪维”。更值得一提的是,从第2期开始,优酷黄金会员将收获专属福利,提前四小时抢看最新一期的节目。

  提案深化笑点密集

  第二季首期播放量涨幅达216%

  升级回归的《火星情报局2》没有辜负网友们的苦苦等待。这是看过首期节目后,不少网友形成的共识。

  在第一期节目中,极尽搞怪才能的高级特工们再一次释放自我、刷新了零包袱偶像的新纪录。新晋特工杨迪贡献了他的火星首秀,节目中杨迪在脸上夹满塑料夹,夸张演绎甩夹子舞蹈。“杨迪太拼了吧!”不少网友评论道;连高冷女神张俪也将小时候同手同脚跳傣族舞的糗事与大家分享,在薛之谦等人的合力下,张俪的同手同脚舞成为最潮的火星舞,连局长都忍不住点赞道“广场舞大妈们又有新舞蹈了!”

  在密集的笑点引得场上观众、屏幕前的网友们爆笑连连后,深藏在笑点中的小道理、大能量也在不知不觉中渗透而出。在田源的提案“我发现世界上最大的杀伤力是新人”中,场上的明星特工纷纷回忆做新人时的经历。薛之谦叙述自己新人时期被导演骂;刘维被助理抢戏;杨迪因为关系户的原因迟迟转不了正……局长在听了众人的经历后,总结道:“世界应该对新人宽容一点,给他们一个台阶下。”

  不仅如此,在彩蛋环节,节目组特地邀请专家,针对本期节目中的提案进行专业性点评,纵向拉伸提案的深度。拿“新人”提案来说,专家就给出了另类视角:“新人们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在领导面前令他难堪。”良心的忠告对职场菜鸟来说弥足珍贵。

  凭借着笑点密集、笑过有痕两大杀手锏,《火星情报局2》在播放量上再攀高峰,据统计,第一期上线24小时播放量同比第一季平均播放量涨幅达216%。

  火星上演“釜山行”

  本期薛之谦“丧尸”6步教学燃爆现场

  前不久,韩国电影《釜山行》风靡朋友圈,丧尸的动作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效仿。试想,如果恐怖的丧尸出现在另一颗星球——火星,又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致?

  本周上线的第2期节目就满足了以上的大脑洞联想。在这期节目中,火星情报局现场将上演另类爆笑“釜山行”。薛之谦大胆肩负起“丧尸”6步教学的重任,不知道薛老师版“丧尸”的效果如何?而调皮的刘维创造起了丧尸语言,刘维的“丧尸”语言会不会也有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

  如果你有机会成为超级英雄,你想成为怎样的英雄?第2期节目中就给了场上特工们一个异想天开的机会。不过,田源想当“蹭侠”、钱枫想当“鸟人”,这些都是什么名目的英雄?局长汪涵又为什么会选择做爸爸侠,还收起了名为“汪维”的儿子?

  坐等更新的“火星粉”们,不妨选择“优酷黄金会员”这一捷径,可提前4小时将最新一期节目内容收入囊中。当然,普通网友们也别心急,每周五优酷独播的《火星情报局2》如约上线。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