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川时代5》终极预告 开心麻花演员献声

2016-07-27 17:5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冰川时代》系列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0亿美金,是全球电影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电影将于8月23日上映。

《冰川时代5》亲吻版海报.jpg

《冰川时代5》海报.jpg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jpg

巴克回归.jpg

  即将于8月23日上映的好莱坞动画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曝光亲吻版海报,三位开心麻花演员沈腾、马丽、常远将为中文版献声。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曝光一款新的预告片,在中文版中配音的三位开心麻花演员沈腾、马丽、常远现身,给大家推荐。

  即将于8月23日上映的好莱坞动画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曝光一款新的预告片,在中文版中配音的三位开心麻花演员沈腾[微博]、马丽[微博]、常远现身,给大家推荐这部爆笑的消暑之作。沈腾、马丽、常远在开心麻花中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笑,这一次,他们将用声音诠释我们熟悉的冰川萌物。

  去年9月底上映的《夏洛特烦恼》让沈腾、马丽这两位开心麻花的演员家喻户晓,如今一年过去了,他们即将带来一次新的合作,就在全球最高票房的《冰川时代》第5部续集当中。《冰川时代5》中汇集了前4部最亮点的角色,就像是一次大聚会。沈腾选择的配音对象是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黄鼠狼巴克,他会回归带领大家度过彗星撞球地的危机。沈腾表示:“巴克是一个幽默又智慧的角色,虽然配音有难度,但绝对让观众眼前一亮。”马丽则挑选了一个新的角色——女树懒布鲁克,这个角色美丽、勇敢,会与最受欢迎的冰川角色树懒希德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冰川三贱客”中只有希德还在单身,这一次他是否能和他的好兄弟曼尼、迪亚哥一样成功脱单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文版本的布鲁克是由英国流行天后jessie j配音,jessie j在片中会一展歌喉,马丽配音的版本会有怎样的惊喜同样值得期待。常远是春晚的常客,知名年轻笑匠的他这一次配音的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美洲驼香格里,香格里爱美,还是一个瑜伽高手。

  《冰川时代》系列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0亿美金,是全球电影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电影将于8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