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湄公河行动”定档国庆 张涵予喊话李安

2016-08-24 23:05:44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张涵予则霸气喊话李安,“李安导演在上海电影节的时候说‘呼吁电影人要拍出精品来,要争气,说这是一个电影的黄金时代’。

湄公河行动.png

湄公河行动

彭于晏与张涵予.png

彭于晏与张涵予

  网易娱乐8月24日报道 (文/王梅 图/盛春)8月24日,由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的警匪动作电影《湄公河行动》在京举行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以及张涵予、彭于晏率领的“缉毒小队”核心成员以迷彩制服帅气亮相。彭于晏在现场表示,“我相信同档期的演员如果看了我们这部戏,一定都会羡慕这辈子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一部电影!” 张涵予则霸气喊话李安,“李安导演在上海电影节的时候说‘呼吁电影人要拍出精品来,要争气,说这是一个电影的黄金时代’。所以今天在这里我也特别希望李安 4导演能看到我们这部电影,我们真的无愧于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

  张涵予:“湄公河”无愧于中国电影黄金时代

  在片中,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虽是盟友却火花不断。张涵予介绍,拍摄过程中,自己需要穿重达60斤的装备翻山越岭,“下很深的山洞,有蜈蚣有蛇,水是没过膝盖在水里奔跑,各种的考验。40度的高温这样一跑下午,我最后脱下来的之后,防弹衣都是湿的,透的。”张涵予透露,他的腰受过重伤,加之并不是武打演员,很多戏都是咬着牙拍过去,忍着巨痛完成很多近距离格斗的动作。

  “一句话就是说我们是在用生命拍电影。有时候坐在那自己想,这不是折寿吗,这么拍下去,还能活几年。”张涵予感叹,无论拍摄多么艰难,始终想着的是怎么能对得起电影,怎么对得起真实的事件,对得起观众。

  “李安导演在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呼吁‘电影人要拍出精品来,要争气,说这是一个电影的黄金时代’。所以今天在这里我也特别希望李安导演能看到我们这部电影,我们真的无愧于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

  林超贤三虐彭于晏

  而第三次被林超贤导演“虐待”的彭于晏也笑着表示:“之前跟林导拍《激战》和《破风》,接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训练,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在为《湄公河行动》做准备了!”

  导演林超贤因在泰国赶作后期未能到达发布会现场,但他亲自操刀为张涵予和彭于晏剪辑了个人预告并托人带到现场播放,还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林超贤坦言这次拍摄是他从影以来最艰难的一次,“如果说做导演是一种修行的话,那我大概把我之前修行得来的全部功力都放到这部电影里了。”更在视频中真诚感谢演员们敬业配合,能够与他并肩作战。

  《湄公河行动》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加入超强档期的竞争行列,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在现场向所有人承诺,即将到来的国庆档虽然竞争激烈,但《湄公河行动》毫无疑问会成为这个档期最强、最燃、最热血的“荷尔蒙大片”,“这个国庆档,文看‘潘金莲’,武看林超贤!”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