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湄公河行动》930出击 张涵予彭于晏帅爆

2016-08-12 23:32: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涵予和彭于晏在海报中以颠覆性造型示人,网友纷纷表示二人“帅度爆表”,绝对是“警界行走的荷尔蒙”。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角色海报.jpg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角色海报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角色海报.jpg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微博]执导,张涵予[微博]、彭于晏[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取材自震惊世界的“10.5湄公河跨国大案”,长期以来备受各方密切关注,近日,在众多网友翘首以盼中终于宣布定档9月30日,同时,片方也曝光了两款角色海报。张涵予和彭于晏在海报中以颠覆性造型示人,引发网友对《湄公河行动》的超高期待,纷纷表示二人“帅度爆表”,绝对是“警界行走的荷尔蒙”。

  张涵予彭于晏造型颠覆引热议 《湄公河行动》燃爆国庆档

  电影《湄公河行动》在8月11日宣布定档信息、发布角色版海报后,定档信息微博话题页阅读量速破千万,不仅荣登电影热门话题榜单第二名,更被推荐到微博首页热门话题,无论在微博和微信上都引起全民讨论。作为金秋第一燃情大片,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光看海报就被燃到爽,这是‘中国敢死队’,能给国产动作片提升一个档次!期待!”在所有热议中,被网友们提到最多的,当属张涵予和彭于晏二人的颠覆造型。不管是张涵予的斯文“大佬”,还是彭于晏的“乱发长须”,这种够糙够硬的风格瞬间吸引网友眼球,不少人评价道:“这个暑期赏够了白净小鲜肉,接下来的国庆档就看铁血硬汉爷们了!”还有人说张涵予和彭于晏就是国庆档的MAN力担当。

  不仅男性观众对《湄公河行动》有较高关注,张涵予和彭于晏散发的爆棚荷尔蒙更是吸引不少女性观众,忍不住数次发声:“看到《湄公河行动》的海报我就知道我要换老公了!”、“一个张涵予就够了,竟然还有彭于晏!我到底要选哪个?”,还有“络腮胡、乱发配墨镜,全新环境全新角色,一个字:帅翻天!”的迷妹感叹。

  海报宣传语暗藏玄机 硬派动作片备受期待

  除了两位主演爆棚的男性魅力之外,海报上的宣传语也激发网友们的好奇心,吊足胃口:“这次的海报slogan很有玄机,二人又像搭档又像对手,这关子卖的不小!强迫症表示已经饥渴难耐了!”当然,也有不少资深影迷一眼看出其中端倪,大解文字游戏:“激战+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动,这个国庆档有硬货上架了,请小心避让!”

  其实,网友们不仅对张涵予、彭于晏保持爆表的热情,还十分期待能够在大荧屏看到导演林超贤的硬派动作风:“飞机、丛林、天地颠倒……简单两张人物海报就看出林超贤不安分的野心,再加上之前超燃的预告片,港版迈克贝已经准备好轰炸国庆档了,期待!”、”林超贤的硬派动作风格片重现江湖,勾起我很多经典港片的回忆!”

  相信电影《湄公河行动》一定会在强片如云的国庆档期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饕餮盛宴,9月30日,等待电影《湄公河行动》出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