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僵尸世界》即将上线 僵尸与人类的爱情故事

2016-08-25 09:3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导演房映华执导,集恐怖、喜剧、情感等多种元素的僵尸电影《僵尸世界》即将上线。

  《僵尸世界》.jpg

  由知名导演房映华执导,集恐怖、喜剧、情感等多种元素的僵尸电影《僵尸世界》即将上线。

  该片讲述的是身为尸王的护法阿荣,已经修炼出肉身,一百多年前爱上了道士的女儿,让尸王惨死,自己也被打伤了精魄。为了让尸王复活,其余僵尸将阿荣送回一百年前,让他杀死道士和他的女儿。失去记忆的阿荣遇到了曾经的挚爱,他会再次爱上她,还是为了完成任务亲手杀死她?

  《僵尸世界》以僵尸与人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电影涵盖恐怖、悬疑和爱情,有跨越百年的僵尸帅哥,有性感貌美的孤女,有亦正亦邪僵尸组织,看点颇多,

  在为大家带来感官刺激的同时,其复杂纠结的故事情节也深深吸引着观众。

  据悉,《僵尸世界》将于9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如今市场上的僵尸类电影越来越乏善可陈,相信这部《僵尸世界》能在“僵尸”题材林立的电影中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