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罪案主播》即将开播 林乐乐演绎“女主播那些事儿”

2016-08-25 14:3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罪案主播》就通过一个律师直男做主播的故事,挖掘出主播圈里的层层内幕,“灰色产业”、“颜值交易”、“恶性竞争”,主播行业的背后,到底有哪些不能说的秘密。

  近日,由人气主播叶无道、张振浩和新生代实力女演员林乐乐联袂主演的电影《罪案主播》将独家登陆爱奇艺。作为首部揭露女主播圈子里“颜值交易”内幕的大电影,《罪案主播》还没正式开播,就早已吊足观众胃口。

  如今,主播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在众多直播平台的推动下,主播群体拥有着万千粉丝群体,享受着明星般的关注度,然而在直播中光鲜亮丽的他们生活中的一面却鲜有人知晓,电影《罪案主播》就通过一个律师直男做主播的故事,挖掘出主播圈里的层层内幕,“灰色产业”、“颜值交易”、“恶性竞争”,主播行业的背后,到底有哪些不能说的秘密,《罪案主播》力图通过一系列线索,为观众揭秘一个最真实的主播网红的行业现状。

  林乐乐演绎“女主播的那些事”

《罪案主播》林乐乐.jpg

  来自浙江温州的年轻演员林乐乐在《罪案主播》中出演女主播王可,一直以性感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她,这次化身女主播,自然依然延续妖娆妩媚的风格,为观众细细讲述“女主播的那些事儿”,或心酸无奈或精彩纷呈,女主播的生活实在让人为之着迷。

  对于演戏,林乐乐总是百分之百的认真,因为这个性格倔强的水瓶座女孩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了饰演好女主播王可这一角色,在开拍前,林乐乐可是下足了功夫,认真研读剧本,仔细分析人物性格,每一个细节她都不会放过,正因如此,她的表现受到了剧组众多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采访中,她对记者说,“在演技上,我还需要锻炼,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

  林乐乐的“逐梦之路”从未放弃

  身高161cm,体重45kg的林乐乐,宛若江南女子一般娇小、动人、惹人疼爱,但别看她外形柔弱,在她小小的身体里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由于受到父亲的熏陶,小时候的林乐乐就在戏曲方面展现出过人的天赋,从小痴迷舞台的她在心中埋下了想要成为演员的梦想的种子。高考时,面对家人亲友的反对,她为了梦想,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艺术院校,进入浙江省艺术学院戏剧系,主修戏曲表演,舞台编导专业,又于2009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取得学士学位。

  2010年,林乐乐参演了由宁赢执导、张静初主演的电影《A面B面》,演绎道路起步阶段就收获满满,而后又出演《在青春》、《来自月亮的你》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在逐梦的道路上,林乐乐从未想过放弃,而一部部叫好又叫做的影视作品就是对她坚持的最好回报。

  据了解,电影《罪案主播》的预告片发布后,收获观众的好评无数,想必又会上映时又会引发点击狂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