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歌手唐薇发布首张单曲《爱你流过多少泪》获好评

2016-08-08 16:0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知名女歌手唐薇新歌《爱你流过多少泪》上线,再次成为乐坛一大焦点,歌曲发行不久,便冲进各大排行榜榜单之首,广为传唱,被人称为当下传唱度最高的金曲之一。

歌手唐薇.jpg

歌手唐薇

  近日,华语知名女歌手唐薇新歌《爱你流过多少泪》上线,再次成为乐坛一大焦点,歌曲发行不久,便冲进各大排行榜榜单之首,广为传唱,被人称为当下传唱度最高的金曲之一。

  在新歌上线之后,不仅频频创造网络试听点击量的新高,更是在电台,电视台,移动、户外传媒上大放光彩,成为不折不扣的热门金曲。歌曲MV也同步上线,得到了众多注流视频媒体的热力推荐,可见《爱你流过多少泪》这首歌线上进行的狂热也是如火如荼。

  本支MV由专业团队精心制作,歌曲通过MV视觉的结合表现的相得益彰,给观众带来了更为真实的现场情感,相信唐薇这首新作能够成为华语乐坛永恒的经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