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内地版古惑仔《江湖之义字当先》8月31日全网热映

2016-08-31 09:4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湖之义字当先》曝光了一组海报,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一改往日唐僧范在剧中饰演黑帮老大。而在港版古惑仔中“焦皮“的扮演者“朱永棠’在该片中继续沿用焦皮的角色名,依然舍身成仁!

  海报.jpg

  由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姜欣欣”编剧并执导的电影 内地版古惑仔《江湖之义字当先》曝光了一组海报,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一改往日唐僧范在剧中饰演黑帮老大。而在港版古惑仔中“焦皮“的扮演者“朱永棠’在该片中继续沿用焦皮的角色名,依然舍身成仁!

  据导演“姜欣欣”透露,此次“罗家英”老师在《江湖之义字当先》里的表演将会令广大观众耳目一新并刷新观众的新感官,有惊喜有惊吓。从此次曝光的剧照看出《江湖之义字当先》可谓众星云集,刚刚拍完寒战2的香港著名演员“李子雄”以及,鹿鼎记鳌拜“王俊棠” 古惑仔焦皮“朱永棠”,著名主持人,歌手,演员“安琥”,著名歌手“李琛”也倾情加盟该影片。其他一众主演也都是观众非常熟悉的歌手和演员。“郭强”,“包池”,“任承浩”, “杜歌”,“金久哲”,“王大虹”,“林沐芯”,“马睿菈”, “千百顺”,“涂乐”在剧中也都有着精彩的表演。

罗家英.jpg

  《江湖之义字当先》是一部很青春很热血很有正能量的黑帮喜剧,影片分为两个段落设计第一部分为正剧,第二部分为喜剧,两者合二为一讲述了一个青春热血荒诞的江湖故事,剧中包含了满满的无厘头搞笑情节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