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侠英雄传》收官 楚月演技爆发独挑双角色

2016-09-02 11:3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演员楚月在影片中实力上演“双料”小咖秀,前一秒是古灵精怪,颇具喜感,耍宝逗乐的开心果叶彤,后一秒就变成了飞天遁地、武艺超群,身手敏捷,来去自如的红叶女侠。

   楚月《寻侠》剧照.jpg

  近日,大型系列古装喜剧电影《寻侠英雄传》将于央六电影频道完美收官。新生代演员楚月在影片中实力上演“双料”小咖秀,前一秒是古灵精怪,颇具喜感,耍宝逗乐的开心果叶彤,后一秒就变成了飞天遁地、武艺超群,身手敏捷,来去自如的红叶女侠。但无论是单纯美好的叶彤,亦或是英姿飒爽的红叶女侠,在楚月的身上都能够自由切换,演技完美备受观众好评。

  随着《寻侠英雄传》系列六部影片的精彩呈现,由楚月饰演的叶彤以及红叶女侠给观众们留以深刻的印象,在追随着男主唐积德不断寻侠的路上,二人因性格反差制造了诸多笑点大大提升了影片整体的观赏度。虽然大多数观众对于片中叶彤和唐积德这对欢喜冤家最后感情的模糊结局深感惋惜,但女主角叶彤勇敢、乐观的精神却传达以观众许多正能量。

  据悉,楚月在下一部剧作中将再次挑战动作戏,这着实让她过足了“女侠”瘾。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生动的戏剧效果,在动作戏上楚月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拍摄各种高难度打戏。虽然偶尔有受伤的状况,但丝毫不影响表演给她带来的乐趣。她表示自己十分享受做一个专业的打女,出手霹雳回旋酷踢,都是楚月拿手的技能展现,并且她也很喜欢吊威亚,虽然很辛苦,但与完美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相比,成功的喜悦大于过程中的艰辛。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楚月,自小接受全面培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其靓丽、阳光的外表下,更有一颗顽强、睿智的内心,在《寻侠》中的表现也让观众看到楚月身上隐藏着的“实力主攻”的帅气一面。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