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明锦衣卫》正式上线 八爷应昊茗担纲主演身手佳

2016-09-17 08:2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由薛文华导演执导,林国华、钟志鹏担任制作顾问,应昊茗、李璐兵、王楚、涂黎曼等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为观众带来一部制作精良的网大钜制。

   《大明锦衣卫》.jpg

  9月17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淘梦华元出品,思美传媒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大明锦衣卫》独家上线爱奇艺!本片由薛文华导演执导,林国华、钟志鹏担任制作顾问,应昊茗、李璐兵、王楚、涂黎曼等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为观众带来一部制作精良的网大钜制。

应昊茗.jpg

  男主光环神力加持 《老九门》八爷演技升级穿越大明

  在《老九门》中饰演“算尽天机一声叹”齐八爷的应昊茗,以其夸张搞笑、鬼马精灵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八爷”侃大山时的夸夸其谈,还是面对危险时的沉着冷静,应昊茗都用丰富的表演技巧将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不少的观众曾力挺八爷做男主,可见观众对应昊茗担当主角的期待。

  在《大明锦衣卫》中,应昊茗饰演了主角——锦衣卫副指挥使李毅。片中,一身飞鱼袍,一柄绣春刀的应昊茗,造型非常亮眼。不仅如此,影片服化道全新升级,演员颜值全面上线,应昊茗演技爆发,演绎家国离恨、爱恨情仇,带给观众一次酣畅淋漓银幕体验。

应昊茗很帅.jpg

  一叶知秋 锦衣卫视角讲述时代洪流

  《大明锦衣卫》讲述了李毅,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现惊天阴谋,本着“为国尽忠”的想法,一步步揭开了权势勾结的神秘面纱,最终,等待李毅的将是怎么样的命运?

应昊茗剧照.jpg

  《大明锦衣卫》在剧情上以小见大,将锦衣卫副指挥使的命运与整个大明朝的家国历史结合在一起,看点十足;在演员阵容上,不仅有应昊茗、李璐兵、王楚、涂黎曼等新生代人气演员加盟,还有演技担当钟久夫,李子奇、郑恕峰等老戏骨助阵;摄制团队也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对于镜头语言的运用非常熟练。相信这样精心的制作一定能给观众们带来酣畅淋漓的观影感受。

剧照.jpg

  《大明锦衣卫》将于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让我们跟着导演,来一场“穿越”明朝的时光之旅,在光影变幻中感受岁月的魅力,在百转千回的故事之中体味人情冷暖,世事变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