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将映 导演林柏松燃情北大荒

2016-09-22 11:3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爱情喜剧电影《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了新片展映暨全国首映发布会,正式定档重阳节。

《那年承诺》林柏松导演.jpg

《那年承诺》林柏松导演

  近日,爱情喜剧电影《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了新片展映暨全国首映发布会,正式定档重阳节。作为一部“根正苗红”的知青年代电影,该片实力入围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片导演林柏松力排“知情”题材的苦情路线,改走轻喜剧、温情主打,追溯艺术年轮,印象复刻燃情北大荒,讲述纯爱纪事青春无悔。10月9日与《那年我对你的承诺》主人公们一起共享青春,开启一场浪漫唯美的“追爱之旅”。

  影片《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再现了上世纪70年代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扎根农场的真实生活场景,为观众带来了一段长达40年保鲜期、独具“知青味道”的初恋爱情故事,具有浓郁的年代色彩和地域风格。影片导演林柏松生于1970年3月12日,因所处年代的独特性而导致对“下乡知青”故事有所偏爱,因此在影片创作初期就已经确定了整部影片的基调。不同于林柏松曾经拍摄过的《怪友》、《血源》、《悬空十二小时》等影片,这一次的电影拍摄手法偏暖色调,湛蓝的天空呼吁友情,雪白的大地映衬爱情。

  影片由《北京人在纽约》的女主角严晓频和《红河谷》中的张京生等领衔主演,费璇、秦天宇等90后青年演员联袂,《欢乐颂》中的曲妈穆丽燕等老戏骨加棒撑场。作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的高材生,林松柏导演曾在1999年调入中央电视台从事摄像编导工作,拍摄了《票友》、《俏夕阳》、《变脸》等纪录片。后因对电影艺术的偏爱而告离央视岗位成立北京力尊嘉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影视行业。此次,电影中浓郁的年代气息和传统纯真的爱情观,是目前电影中较少见的类型,也是导演将带给当下观众的一种久违的感动。

  作为一部知青题材电影《那年我对你的承诺》造型和场景都十分“接地气”,把时光带到了“兵团知青”的特定年份,定格在人数最多的黑龙江兵团这一知青群体。这也是导演关乎“艺术追求”严苛的一种表现。严谨的艺术创作理念让林柏松于2014年5月被中国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命为副秘书长,继《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后,林柏松执导的另一部院线电影《半个月亮》将于2016年10月开机,届时,更多的艺术表现手法将运用其中,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电影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