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失心者》爆剧照 菅纫姿为戏暴瘦10斤

2016-09-28 09:0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某微博曾爆出一张90后青年演员菅纫姿在密闭空间的照片,图中她表情惊恐,沾满鲜血的手敲打着已经破碎的玻璃镜子,眼神中充满焦虑和崩溃,引得粉丝无限猜测担忧。

管韧姿《失心者》剧照.jpg

管韧姿《失心者》剧照

  近日某青年演员疑患抑郁症在其住所自杀身亡的一则消震惊娱乐圈,在众人直呼难以相信之余,“抑郁症”这三个字也再次走进人们视野,成了社会关注和议论的焦点。

  娱乐圈向来是抑郁症的高发区,很多人可能诧异,外表光鲜艳丽,收入不菲且有诸多粉丝追捧的明星怎么会抑郁?明星之所以容易出现抑郁问题,甚至走上绝路,和他们所处的环境和职业有着莫大的关联:外界的流言蜚语,层出不穷的负面消息足以让一个人精神崩溃;基于演员的职业素养,为了能够更好地体会角色,他们往往会把自己代入角色,导致有时分不清是在现实还是剧中,以至于在拍摄结束后仍精神萎靡、情绪低落。由此,粉丝们也频频关注起了自家爱豆的精神状态,纷纷在其社交平台下留言,希望爱豆照顾好自己,健康最重要。

  某微博曾爆出一张90后青年演员菅纫姿在密闭空间的照片,图中她表情惊恐,沾满鲜血的手敲打着已经破碎的玻璃镜子,眼神中充满焦虑和崩溃,引得粉丝无限猜测担忧。据了解,这是由浙江南派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蔚尔导演的一部即将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失心者》的剧照,片中菅纫姿饰演了一个患有抑郁症以及轻微人格分裂的角色艾青。为了更好的揣摩人物,演活这个复杂心理的角色,菅纫姿曾查阅了大量关于抑郁症相关的资料,在拍摄期间瘦了10斤。当然,现实中菅纫姿热爱运动,阳光开朗,已经走出角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