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校园流星雨》开机 张艺军导演作品

2016-09-28 20:5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校园电影《校园流星雨》在浙江东阳完美开机。

  日前,由浙江西溪天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江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校园电影《校园流星雨》在浙江东阳完美开机。

  导演张艺军透露;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学渣,宅男林希文,耽于幻想,在一所普通的高中读书时,为了兄弟义气在外面和小混混瞎混,闯下大祸被,被班级最漂亮的女学渣林琪琪所救。

  四个学渣,一个宿舍,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无奈和生活,他们和周围的人慢慢结下了友谊,也慢慢有了无法避免的冲突和遗憾,他们发泄着自己的青春,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导演张艺军.jpg

  此片开机前,导演为了使演员更好的适于角色,在北京预选了大量的人物,最终决定剧中所有角色。

电影《校园流星雨》剧照.jpg

  导演张艺军,张艺龙透露,此片的演员中除了专业院校的演员外,还有黄海冰,郭冬临等著名演员的加盟。

电影《校园流星雨》开机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