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励志电影《初生牛犊》发布会 小童星表演获赞

2016-09-30 14:5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初生牛犊》于昨日(2016年9月29日下午在成都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电影《初生牛犊》发布会.jpg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初生牛犊》于昨日(2016年9月29日下午在成都银石广场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电影《初生牛犊》主创.jpg

  据悉,该片有四川红船影视、大洋影业出品,宜宾筠连县人民政府联合拍摄。

电影《初生牛犊》发布会发言.jpg

  由著名导演,83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担任艺术指导,张若以担任导演。

电影《初生牛犊》新闻发布会发言.jpg

  《初生牛犊》的拍摄地是在山水优美的宜宾市筠连县,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宜宾市筠连县县委常委雷敏、文广局党委副书记杨占国等领导,亲自来到发布会现场,并表示全力支持此部电影。

电影《初生牛犊》主创合影.jpg

  这是一部青春励志喜剧片主要讲述的是五名少年参加真人野外求生节目,结果遭遇一连串意外,孩子们客服种种困难,最终成功的回到了自己父母身边。

  其实,在1992年,77名日本少年与30名中国少年一起参加野外夏令营,中国孩子被日本孩子远远甩开的故事,一直刺激着中国的家长和教育,而本部电影紧扣目前热门的真人秀,将少年们在意外中最真实的反应记录下来,展现了少年们置身陌生环境中的挣扎与成长,也正是展现出了现在我们中国的青少年绝不是垮掉的一代,他们朝气蓬勃,是未来的希望,祖国的栋梁。

电影《初生牛犊》发布会小演员表演.jpg

  《初生牛犊》新闻发布会现场,小演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个个出类拔萃,相信此部电影会在中国儿童电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