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晓彤担任横店儿童电影节公益形象大使

2016-10-10 12:5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二届横店儿童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于9月26日上午在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

横店儿童电影节发布会.jpg

  第二届横店儿童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于9月26日上午在横店影视城度假村贵宾楼隆重举行。来自主办方横店影视城官方及承办方浙江文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口海晏无限影视文化艺术中心还有全国上百家新闻媒体和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暨活动启动仪式。

关晓彤.jpg

  本届儿童电影节,得到了“国民女儿”关晓彤的倾情助力,担任公益形象大使,秉承上届的公益、创新、联动、活力的理念,以主旋律,正能量,反应儿童生活的电影为主题,多层面、多角度、多元化、多形式地关注、引导少年儿童健康积极向上地发展。据横店儿童电影节秘书长刘栋先生透露,关晓彤将于近期参与第二届横店儿童电影节公益宣传片的拍摄,孙颐珈、钱奕畅、周茗羽、仉上明珠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几位幸运小天使一起参与拍摄。

横店儿童电影节发布会现场.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