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丁当24日北展开唱 劲歌热舞版宣传片曝光

2016-09-20 23:25: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劲歌热舞版”宣传片于20日正式曝光,片中不仅展现了丁当的快歌实力,活力四射的舞蹈也展现了她元气满满的一面。

丁当演唱会海报.jpg

丁当演唱会海报

丁当演唱会舞台.jpg

丁当演唱会舞台

  阔别2年,丁当将于本周六重返北京浪漫开唱,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丁当Della 我爱你恋习曲”北京演唱会。此次“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的主题依旧是爱情,但与之前“真爱好难得”等系列演唱会不同,一向擅唱苦情歌的丁当这次决定好好玩一回浪漫。届时,丁当不仅会带来《我爱他》、《手掌心》、《猜不透》、《身不由己》等众多偶像剧的主题金曲,将诸多爱情元素融入精彩的节目之中,更会带来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中的《只是不够爱自己》、《当我的好朋友》等曲目,营造感人气氛。而演唱会也将分为 “恋习在一起”,“恋习说分手”,“恋习一个人”和“恋习说出我爱你”四个篇章,旨在通过不同主题让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在听歌同时,也能重新体悟自己的爱情观。

  此前丁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此次演唱会会安排哪些浪漫桥段,丁当笑称自己的歌迷似乎都自带浪漫属性,而演唱会现场似乎也成了“求婚圣地”,已见证多对恋人求婚成功的她表示很开心看到歌迷找到各自幸福归属,并放话:“丁当的演唱会就是要鼓励大家勇敢追爱、示爱,就算一个人的时候大家也要勇敢一点点!”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目前演唱会已进入一周倒计时,还没购票的歌迷朋友们请拨打官方售票电话010-84094765抓紧抢购。

  “劲歌热舞版”宣传片大展元气魅力

  自出道以来丁当传唱度极高的《猜不透》、《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手掌心》、《我没那么爱你》等情歌作品,谱写出一个个穿梭在城市里的心情故事,象征着爱情中的每一段等待、相遇与失去,也道出了都市女子的心声。继曝光“催泪情歌版”演唱会宣传片之后,“劲歌热舞版”宣传片于20日正式曝光,片中不仅展现了丁当的快歌实力,活力四射的舞蹈也展现了她元气满满的一面。《千年之恋》重现了丁当在《蒙面歌王》里夺得“歌王”的场面,“黑天鹅”重现舞台。而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燃爆现场,几乎在每场演唱会上丁当都会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不仅因为这首歌曲让她被大众熟知,更是因为歌词让曾经也是“北漂一族”的丁当深有共鸣。本周六晚丁当也将以“爱情”为主题,用歌声还原最纯真的爱情,让所有人在她的歌声里感受恋爱的甜蜜,学习如何去爱。

  丁当此轮全新巡演“我爱你恋习曲”自去年2月14日起从上海开启,历经台北、马来西亚、新加坡、澳门等多个城市,丁当用歌声陪伴、安慰、拥抱了每一对甜蜜的情侣以及落单的灵魂。本周六,丁当将降临在北京歌迷身边,与大家超近距离一起练习爱、感受爱,让恋爱的感觉在北展幸福蔓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