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开机 肖涵挑大梁演另类爱情

2016-10-12 09:1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片中,内地实力女演员肖涵将挑大梁饰演女二号池菲儿,对于她即将上演的另类爱情故事,许多观众不禁大呼“期待”。

《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开机.jpg

《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开机

  近日,由众义文化出品,高超担任制片人,导演郑来志执导,汇集王东、贡米、肖涵、连晋、巴多、尹熙水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另类爱情电影《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在甘肃张掖正式开机,片中,内地实力女演员肖涵将挑大梁饰演女二号池菲儿,对于她即将上演的另类爱情故事,许多观众不禁大呼“期待”。

  肖涵挑大梁演另类爱情

  电影《最美的地方遇见你》主要讲述了一个拥有两面人性,陷入罪的救赎,自身情感纠葛无法自拔的大叔欧阳正东(王东饰),与隐瞒富家千金独自在外打拼的坚强女孩童一彤(贡米饰)和对爱情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的山东美女池菲儿(肖涵饰)之间另类唯美的爱情故事。

肖涵.jpg

肖涵

  作为童一彤的大学闺蜜,片中肖涵饰演的池菲儿与童一彤一样有着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曾做过车模,实习记者等,最后留到北京,通过朋友介绍了成为了董事长助理。池菲儿是奔放与美的代表,爱情对她来讲,一直关闭自己。

肖涵挑大梁演另类爱情.jpg

肖涵挑大梁演另类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由肖涵搭档祖峰、王子文联袂出演的谍战大剧《双刺》正在热播中,剧中,肖涵饰演具有双重身份的地下党洪玲,与祖峰饰演的彭刚上演了一段纠缠繁复的恋情,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