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独自去逃欢》开机 看颜值比演技打造悬疑喜剧新标杆

2016-10-13 11:1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独自去逃欢》前期充分的准备,极大的保证了该片将会顺利的开拍!各方协力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精品,相信这将是一部精彩绝伦的作品!

电影《独自去逃欢》公司主创参加发布会.jpg

  公司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

  2016年10月10日,由浙江星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同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助拍摄的电影《独自去逃欢》在浙江金华武义县唐风温泉度假村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该片的出品人李彬,导演陆春伟,导演兼编剧金敏,制片人云飞、李冰寒,监制郑君奇,该片的主演及武义县政府领导均出席了此次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也收到了一众明星的欢乐祝福。开机仪式上,众人一起为电影开机揭幕,现场乐声齐鸣气氛热烈。

电影《独自去逃欢》发布会开始.jpg

  发动会活动开始

  人气女星搭配小鲜肉 看颜值比演技打造悬疑喜剧新标杆

电影《独自去逃欢》发布会活动现场坐无虚席.jpg

  活动现场坐无虚席

  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电影《独自去逃欢》的发布会现场气氛非常欢快,该片的出品人李彬表示:近些年,不论国外还是国内悬疑+喜剧电影都有不俗市场,《独自去逃欢》正式把握住了市场的需求,贴合当下观众的口味,以别具一格的叙事手法和剧情架构将一个精彩的故事呈现给观众;发布会现场,作为本片的导演陆春伟、金敏也表示:《独自去逃欢》含有多种元素,剧本的故事性很强,折合式剧情为本片的最大看点。拍摄的手法接近于好莱坞大片,片方调动大规模设备来支持拍摄,在剧本创作上则是多年磨一剑才打造出这部剧本,非常值得期待;发布会上本片的监制郑君奇也强调《独自去逃欢》是一部有悬念、有情怀的轻喜剧,一连串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影片将当代女星和新生代艺人完美结合,观影人群将同时涵盖60、70、80、90人群,本片不论是从演员阵容上还是创作团队上,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具,当然,我们的目标也是很明确的,看颜值比演技,打造悬疑喜剧新标杆。据监制郑君奇先生透露该片将去国外参奖。

电影《独自去逃欢》主创.jpg

  独自去逃欢主创人员

  《独自去逃欢》改编于真实事件 剧情紧密扣人心弦

  《独自去逃欢》是一部集悬疑、剧情、喜剧等多重线索于一身的电影,讲述的是一群毫不相关的人相遇及几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当上门女婿“大力丸”,保险兼援交妹王晓凤,携款潜逃的倒霉老板尚一楼,旅店夜班管理员“陈大胆”,便利店女店员“小辣椒”,刚刚越狱的持枪逃犯“光头”,他们被天意安排在了一起,各自逃避着各自的生活,无法面对自己的原罪,他们犯了错就用更大的错去弥补,于是一错再错,一逃再逃......逃得了人情,逃得了法律,可是逃得过天意吗?就在黎明的曙光来临之际,他们怎样洗涤心中的尘埃,跟随天意重获新生?相信本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电影《独自去逃欢》主创郑君奇接受采访.jpg

  独自去逃欢主创郑君奇接受采访

  电影《独自去逃欢》前期充分的准备,极大的保证了该片将会顺利的开拍!各方协力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精品,相信这将是一部精彩绝伦的作品!据悉,该片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也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到演员都付出了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及颇具实力的后期制作团队等,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亮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