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个人的婚礼》即将上线 讲述最悲伤爱情故事

2016-10-24 12:1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闫文龙、老豹共同执导,张雨微、宫选、李桢航等主演的爱情悬疑片《一个人的婚礼》将于10月26日在腾讯独家上线。

  由导演闫文龙、老豹共同执导,张雨微、宫选、李桢航等主演的爱情悬疑片《一个人的婚礼》将于10月26日在腾讯独家上线,该片由杨雨薇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影片讲述一对有心理问题的情侣,相爱相杀的故事。

  新人挑大梁 演绎生死悬疑剧

《一个人的婚礼》.jpg

  《一个人的婚礼》几乎都由新人出演,影片中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微微一角,由张雨薇饰演,莫名卷入姐姐死亡事件的小雨一角由宫选饰演。张雨薇、宫选在大屏幕上还算是新人,但是她们演绎的姐妹关系却丝毫没有违和感,为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加分不少,多了些惊喜。《一个人的婚礼》中演绎经验最丰富的当属李桢航,曾出演《酷龙2014》《女刑警之月夜》《古村迷夜》等优秀作品。李桢航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是有暴力倾向和狂躁忧郁症等心理问题的病人,这样的角色很有挑战性。为充分表现人物特性,几位演员在揣摩角色性格上下了不少功夫。

  青年导演 首部倾情之作

  作为《一个人的婚礼》编剧及导演的闫文龙是一位90后新晋导演,在这部电影中他没有延续一般的单线叙事结构,反而是用多线、多时空穿插的叙事方式来为大家展开剧情。影片的开始先交代了女主角微微已经死亡的事实,随后剧情根据妹妹探寻微微死因一步步展开,微微短暂而悲剧的命运也一点点被揭开。

《一个人的婚礼》剧照.jpg

  据透露,影片中微微的角色在生活中是有原型的,年幼时经历的一些恐怖事件,让她产生了心理后遗症,一个人待在一个空间内,就会耳鸣心痛导致极其不适。当然影片对这个角色进行了一定的演绎,诚如影片中向人们所展现的,导演借助微微这个角色强调“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很重要”这一想法。

《一个人的婚礼》片花.jpg

  这部极具戏剧性、悬念性的影片将于10月26日在腾讯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