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宝剑传奇》将上线 主播王瑞儿跨界参演

2016-10-25 13:3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玄幻武侠喜剧动作大片《大宝剑传奇》将在10月28日全网上线。当红女主播、宗师后代和岛国传人故事轰轰烈烈上演。

   《大宝剑传奇》.jpg

  由青岛大宇时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玄幻武侠喜剧动作大片《大宝剑传奇》将在10月28日全网上线。当红女主播、宗师后代和岛国传人故事轰轰烈烈上演。

  杨过传人恋上黄老邪后代,屌丝变英雄横扫岛国门派

  杨过后人杨宝,某温泉会所的小保安,屌丝中的屌丝,整日沉溺于岛国动作电影、艳舞主播和偷窥中别人的生活中,杨大姨妈一直逼着杨宝练习武功绝学,杨宝却三心二意、不以为然。好友林亚楠是会所中的男按摩师,与杨宝如影随形,两人臭味相投。一日黄老邪的后代黄玥儿来会所按摩,杨宝对她一见钟情并上手非礼,遭到玥儿暴打,三人以此结缘。日本三人组昭和、伊贺、宫本来到中国找杨氏家族报仇,企图趁机扫荡中华武林、称王称霸......

  一线女主播逆袭影视圈,王瑞儿倾力助攻

  《大宝剑传奇》除了阳光帅气的鑫翔和新生代美女演员唐秦的精彩演绎,一线当红女主播王瑞儿的加盟更是增加了影片曝光度。王瑞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拥有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北京总决赛冠军,世界游艇模特大赛最上镜小姐等众多模特冠军头衔。美艳性感的美女主播更是让她行走于网络人气巅峰,热搜新闻也是络绎不绝。此次出演《大宝剑传奇》,王瑞儿除了性感出演,更展现了很多主播镜头之外的自己,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跨界影视圈的王瑞儿会有怎样的表现,关注《大宝剑传奇》。

  叶问武行把关,美人鱼黄金配角参演

  《大宝剑传奇》是一部讲述杨过后人的武侠动作片。其中武打场面和武术动作的能力担当都是来自于电影叶问中的专业人士。依照剧本要求,为戏中人物量身定做的动作,不仅仅能打,而且打的唯美好看。除此之外,戏中配角的表演也非常加分,周星驰御用黄金配角将周氏搞笑带入影片,喜剧感极强。

  专业发行团队,全网上线保驾护航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昨日武侠风云会,今朝网红赛美腿,这就是最有色香味俱全的江湖,敬请期待。

此文为看点(南方娱乐网)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