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圣节看鬼片 郭奕芯、李玉洁《少女龙婆》来袭

2016-10-31 13:1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的万圣节前夜(10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惊悚悬疑网络电影《少女龙婆》可谓正中粉丝下怀,影片讲述关于一对通灵搭档、五个美少女与一个旅店老板的恐怖故事。

   《少女龙婆》.jpg

  万圣节这一节日,其实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大家为了避免恶灵干扰,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演变至今,这个节日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大家有事没事都在那几天组组party,找找惊吓。随之万圣夜通常会与灵异事物联系起来,最应景的莫过于鬼片了。

  今年的万圣节前夜(10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惊悚悬疑网络电影《少女龙婆》可谓正中粉丝下怀,影片讲述关于一对通灵搭档、五个美少女与一个旅店老板的恐怖故事。在海滩边,19岁的美少女雪梨为了给死去的男友招魂,和龙婆奶奶达成了灵魂互换的“阴阳契约”,但过程中却横出意外,几个在海边取景的比基尼少女一个接一个消失,而雪梨变成了一半少女一半奶奶的少女龙婆,游走于阴阳之间。海滩边古老的宅屋更是怪事连连,夜半凄惨的哭声、镜子中诡异的倒影,整个屋子忽然停电……惊悚度层层叠加!

《少女龙婆》剧照.jpg

  很明显,导演是有故事要讲的,这部惊悚片别具特色。影片中没有变态连环杀人魔、没有吸血鬼、没有邪恶的外星生物,虽然有被认为是幕后黑手的鬼王,但是一直没有露面,很容易让观众胡乱猜想。作为一个完整故事,影片中没有很多杀人血腥情节,但是惊悚度并不比那些靠血腥场面充斥的恐怖片弱,可以说表现效果各有千秋。

  作为一部恐怖类型片,《少女龙婆》为观众营造了良好的紧张刺激感,更有高颜值比基尼少女为大家呈现视觉享受,制作精良的《少女龙婆》是很好看的片子,不论是作为恐怖片,还是一部电影本身。

《少女龙婆》剧照1.jpg

  据悉,《少女龙婆》由上海香蕉映画、淘梦网、安徽淘娱集、广东潮乐文化、北京华艺万合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邵音音、郭奕芯、李玉洁、李曼筠、孙宏胤、谢爕隽等主演,影片已于万圣节前夜独家登陆爱奇艺,惊悚片爱好者们可以去一睹究竟了。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