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个人的婚礼》李桢航挑战高难度角色 演技爆表

2016-10-31 17:0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李桢航在《一个人的婚礼》中挑战了更加高难度的角色,获得粉丝的一致好评。

李桢航剧照.jpg

  因综艺节目而走红的李桢航,现在职业是演员和原创音乐唱作人,也是航器咖啡和航器银饰的老板和创始人。2014年李桢航出现在《超级先生》现场,瞬间掀起全场花痴潮,连李小冉、宁静、谢娜都对他的颜值赞不绝口,令略显腼腆的李桢航愈发害羞,似乎自那之后,李桢航便开启了演绎之路,陆续在《酷龙2014》《女刑警之月夜》《古村迷夜》等优秀作品中有着不俗表现,其演技也愈发成熟。

  忧郁型男挑战高难度角色

《一个人的婚礼》李桢航剧照.jpg

  近日,李桢航在《一个人的婚礼》中挑战了更加高难度的角色,获得粉丝的一致好评。《一个人的婚礼》讲述一对心理都有问题的情侣,相爱相杀的故事。李桢航在其中饰演了有暴力倾向和狂躁忧郁症的男朋友,虽然在剧中台词很少,但是通过他对表情、动作等细节的揣摩及演绎,李桢航将影片中角色内心的痛苦和挣扎都表达了出来,李桢航多样的人生经历和曾经的演绎经验,对其塑造好这个心理有疾病的角色帮助很大。

  揭露问题少女悲惨人生

  《一个人的婚礼》采用了倒叙的手法,影片在开场时就交代了女主微微的死亡,妹妹小雨得知姐姐微微死亡后便开始寻找死因,一步一步揭露了问题少女微微悲惨而短暂的一生。影片运用多线、多时空穿插讲述戏剧化的剧情,将悬疑层层掀开,一切看似是那么不合理,但是一路看下来,所发生的一切却又是都在情理之中。

《一个人的婚礼》剧照.jpg

  影片的表面是在讲述微微悲惨的人生,但实则随着小雨这一路探寻下来,影片揭示了底层社会中不同人物的人性。人们都习惯用自己的是非观去衡量他人的行为,而当我们置身对方的世界时或许一切都不是那么绝对。如果一部电影能呼唤起被人冷落、遗忘的某些群体,那它也是一部好的作品,比如《一个人的婚礼》,随着故事慢慢发展微微的人生展现出来后,小雨也慢慢开始理解和原谅了微微。

  据悉,《一个人的婚礼》由导演闫文龙、老豹共同执导,杨雨薇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张雨微、宫选、李桢航等主演,影片已在腾讯独家上线。

《一个人的婚礼》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