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萌身高差》高以翔王水林大秀恩爱

2016-11-01 22:34: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今日,片方曝光了“秀恩爱”海报,“摄影系高材生”高以翔、“心理系迷你学霸”王水林终于正式亮相

高以翔王水林床上花样多.jpg

高以翔王水林床上花样多

高以翔王水林球场最萌身高差.jpg

高以翔王水林球场最萌身高

高以翔王水林游乐场约会.jpg

高以翔王水林游乐场约会

敲打架子鼓的帅气高以翔.jpg

敲打架子鼓的帅气高以翔

王水林眼含泪光.jpg

王水林眼含泪光

最萌身高差秀恩爱海报.jpg

最萌身高差秀恩爱海报

  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马侃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将于11月25日惊喜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秀恩爱”海报,“摄影系高材生”高以翔、“心理系迷你学霸”王水林终于正式亮相,这对金童玉女清新校园装扮,表情甜蜜搞怪,一对欢喜冤家在银幕上“相爱相杀”,煞是好看。

  高以翔王水林正式亮相 亲密无间大撒狗粮

  据了解,《最萌身高差》讲述了一个笑闹不断的校园爱情故事: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王水林 饰)是心理系学霸,课余时间爱好网络游戏,身高196厘米的张潇(高以翔 饰)是摄影系研究生,高大帅气的他稳坐“校园男神”称号。在一次偶然相遇后两人缘分不断,无意中还因为“最萌身高差”大闹校园,张潇对夏汐泠好感愈生,却在一步步接近她的过程中,发现了夏汐泠深埋心底的秘密……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高以翔高大威猛,两肩宽阔如山;王水林则显得娇小可爱,微微蜷缩身体便可藏身于装满零食的购物车中。两张海报故事情节突出,背景地选取在超市和洗手间外,主演二人的关系也有不同的表达,第一张里高以翔、王水林亲密无间,大撒狗粮,第二张里却是心生罅隙,各自为政,生动的姿态表情传神地表现了年轻小情侣一来一往间的喜怒哀乐。

  《最萌》首担男一号 高以翔倍受粉丝期待

  高以翔面庞刚毅有型,眼神深邃优雅,196公分的模特身材加上儒雅绅士的作风,自出道以来便一直以温柔小生形象示人。虽然拥有良好的外形基础,也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一直属于不温不火状态,直到今夏《遇见王沥川》热播,高以翔才真正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高峰——凭借出神入化的情绪表达化身演技派,并多次荣登微博人气榜和网络人气演员排行榜前列。

  《最萌身高差》是高以翔出道以来在内地电影市场首次担纲男一号的作品,与95后新人演员王水林搭档,上演一场奇葩暖心的校园爱情喜剧。据了解,高以翔工作之余热爱摄影,巧合的是,他在《最萌身高差》里饰演摄影系研究生,酷爱运动,阳光开朗,与女主角初次相遇就大胆邀请她担任自己的摄影模特,但王水林饰演的“夏汐泠”却是古灵精怪、性格独立的女生,并不肯轻易上钩,为此,高以翔在电影中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使出浑身解数,开发了无数撩妹技能,才最终抱得美人归。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原来男神羞涩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逗比的心,他塑造的所有人物我都会支持。”也有网友激动地表示:“真的?听说高以翔在《最萌身高差》里为我们贡献了毕生所学?好期待!”

  《最萌身高差》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马侃执导,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