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霞考上北大艺术学院攻读音乐剧表演硕士学位研究生

2016-10-13 10:0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唱家冯霞近日考上了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将攻读音乐剧表演方向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冯霞.jpg

冯霞参加第三届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jpg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近日考上了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将攻读音乐剧表演方向的硕士学位研究生。为这位美丽勤奋的青年歌唱家祝福祝贺!

  冯霞,中共党员,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广播电视音乐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就读于北大艺术学院,音乐剧表演硕士学位研究生。师从于马秀云、邹文琴、黄华丽、蒋大为、李谷一。联合国亚洲大洋洲国际少儿艺术节声乐评委,2016亚洲(首尔)国际音乐节评委及形象代言人。2016年“赛琳娜杯”亚太国际艺术节评委。曾获第三届全国新人新作歌手大赛民族组金奖(第一名)。 亚洲国际声乐节中荣获“中国民族歌唱家-----优秀歌唱家”称号。曾三次央视青歌大赛获全国优秀奖。曾获第二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最佳歌手奖”。2015年在鸟巢获“中国最具时尚风范歌手奖”,2009年代表中国侨联出访南非,纳米比亚和博兹瓦纳等国慰问演出。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栏目、晚会和湖南卫视等地方春晚录制,出版发行个人专辑<<相逢霞韵>>,拍摄多首歌曲《寻根》、《牵心牵挂、天佑中华》MV等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代表作品有:《寻根》、《瑶山青》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冯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