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青年影展闭幕 评委傅绍杰白裙靓丽如女神

2016-11-07 16:4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身着一袭最新秋冬款白色礼服裙的傅绍杰肩部金色披风熠熠发光宛如女神,堪称红毯一道优雅夺目之风景。

傅绍杰一袭白裙亮相红毯.png

傅绍杰一袭白裙亮相红毯

  11月6日,2016北京青年影展举办了盛大的闭幕式,中影签约导演傅绍杰作为本届影展最年轻的评委,牵手著名演员吴若甫出席闭幕式红毯仪式,身着一袭最新秋冬款白色礼服裙的傅绍杰肩部金色披风熠熠发光宛如女神,堪称红毯一道优雅夺目之风景。

傅绍杰登台颁发表彰.png

傅绍杰登台颁发表彰

  以“汇聚新势力·筑梦大电影”为主题的2016北京青年影展,聚焦激情创作,老中青三代搭配烘托提携鼓励表彰新一代青年影人作品。评委团阵容强大由著名导演编剧演员组成,其中评委会主席副主席分别为著名导演侯克明和薛晓璐,评委会包括著名编剧赵葆华、韩志君,著名演员丛珊、高亚麟,著名导演方刚亮、郑昊等。其中八零后的傅绍杰作为青年导演代表,不仅是评委团中最年轻的一员,她的全新视角也为影展带来崭新活力。

傅绍杰牵手吴若甫出席闭幕式.jpg

  闭幕盛典现场颁发出多个备受瞩目的表彰项目,其中傅绍杰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沈东携手登台,共同揭晓并颁发了新晋导演表彰。在接受采访时傅绍杰表示,作为青年导演自己能有幸参与影展、担纲评委并颁发表彰,整个过程对自己而言也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充电的过程,“这段时间看到很多风格迥异、立意新颖的青年导演作品,自己心中的创作灵感也被激发出来,我会尽快带着新作和大家见面,也期待着再有机会向前辈学习、和同业交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