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85后女导演周惠柯的八度梦想

2016-11-11 10:0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国内的影视文化市场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人才投入到这个行业里来,专业人才的资本化运作也是近年来出现的新趋势。

   85后女导演周惠柯.jpg

  近年来,国内的影视文化市场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人才投入到这个行业里来,专业人才的资本化运作也是近年来出现的新趋势,导演、演员的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85后女导演周惠柯从央视出来之后也顺应潮流加入了创业的队伍,秉持“内容为王”的原则,致力于互联网影视内容的生产。

  周惠柯,中国内地导演,制片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任职中央电视台综艺娱乐节目编导;2014年创立了北京八度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活跃于影视文化创作的第一线,创作了大量优秀的影视节目作品。

  供职于中央电视台期间,先后担任过《快乐琴童》、《超级童声》、央视“2013年星光璀璨新春国际儿童音乐会”等节目及晚会导演,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同时,也创下了高份额的收视率;创办八度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期间,先后执导了天津电视台旅游节目《好玩TVGO》以及央视法制频道《平安365》新春特别节目等,担任了“一杯陈茶的相聚时光”中华茶道大型活动以及首档网络直播综艺真人秀《里约奥运大探险》等节目的总导演。同时,也参与制作了影视剧《父爱无言》、《黄河边上的歌谣》、《真情岁月》等多部影片的制作拍摄,以及《坚持与梦想》的发行与电影《劫持》等。

导演周惠柯.jpg

  周惠柯说,当前是一个互联网经济的时代,自由和公平是互联网时代最突出的特点,由于中国的互联网经济刚刚踏上征程,还处于一个野蛮生长的阶段,网生内容难免良莠不齐。她创办八度梦想文化传媒公司的目的是在鱼龙混杂的互联网江湖打造一个优质的、专业的内容生产平台。

  同时,周惠柯还一直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事业。先后担任了北京第十七中学课本剧大赛总导演、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表演指导老师、北京酒仙桥二小小主持人指导老师、北京市海淀区实验二小校电视台指导老师等。她认为从小给孩子一个专业的艺术熏陶和教育非常重要,因此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为儿童艺术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周惠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