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捉迷藏》曝片段 霍建华噩梦缠身遭惨虐

2016-11-16 01:14: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霍建华噩梦缠身的重要片段,辗转难眠的他被突然出现的头盔人扼住脖子,隐匿许久的心魔终于全面爆发。

霍建华.jpeg

霍建华侧颜杀.jpeg

霍建华片场照.jpeg

霍建华微笑杀.jpeg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正在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霍建华噩梦缠身的重要片段,辗转难眠的他被突然出现的头盔人扼住脖子,隐匿许久的心魔终于全面爆发。

  霍建华噩梦连连深夜遭虐打精神崩溃

  随着《捉迷藏》的正式公映,这场“鸠占鹊巢”的抢房杀人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霍建华饰演的男主角张家伟因为童年的一段过错而落下心病,向妻子隐瞒了自己有一个不光彩的哥哥的事实,一通神秘电话却让他意识到出狱的哥哥已经失踪,正隐匿暗处伺机向他复仇。

  今日发布的片段正是成年后的张家伟与哥哥的首次交锋,由这个噩梦开始,他原本安稳的人生全线崩塌。睡梦中的张家伟看到头盔人手持凶器逼近,被死死掐住喉咙却完全无力反抗。好不容易从噩梦中醒来的他又再次看到满身疮疤的哥哥,精神彻底崩溃。

  惊悚质感升级 全面突破感官极限

  《捉迷藏》自公映以来不断收获观众和业内的超高评价,被赞为“近年惊悚片的突破和最高水平”,影片强烈的惊悚质感引得观众们尖叫一片。在今日发布的片段中,阴暗的色调、强烈的节奏、哥哥满脸伤疤的特写和霍建华表现出的焦虑无不刺激着观众脆弱的神经,再搭配低沉的音效,仅仅三分钟就把人带入了片中紧张恐怖的气氛,十足吓人。

  电影《捉迷藏》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影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