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对比胡歌和霍建华吻过的女明星看看谁是人生赢家 是胡还是霍?

2016-10-06 16:5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们是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他们是网友纷纷看好胡霍CP,他们吻遍娱乐圈女明星,最后发现“最爱”的却是对方。

   胡歌、霍建华.jpg

  他们是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他们是网友纷纷看好胡霍CP,他们吻遍娱乐圈女明星,最后发现“最爱”的却是对方,“老干部”霍建华在发布会上大方调侃:如果五年之后我和胡歌都单身,我们就在一起。但最后却娶了心如大美女。当然这些都只是网友的调侃罢了。但是俩人是娱乐圈羡慕的对象这话不假,娱乐圈的当红女明星基本都和他们有过合作。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他们吻过的女明星,看看谁才是人生赢家。

胡歌、刘亦菲.jpg

刘亦菲.jpg

  胡歌和刘亦菲

  当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把胡歌推向了国内一线小生的位置,和刘亦菲的那一段小清新的爱情至今令我们记忆犹新,逍遥哥哥绝对是经典! 17岁的赵灵儿和22岁的李逍遥,不光是电视剧,更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灵儿:“逍遥哥哥,你不要随便刮我的鼻子,只有喜欢的人才可以。”

  逍遥:我李逍遥爱赵灵儿,一生一世!

  灵儿: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霍建华张韶涵.jpg

  霍建华和张韶涵

  在2003年的《海豚湾恋人》里面对喋喋不休的张韶涵,霍建华上演了一出“用吻堵住你的嘴”,据说在这场吻戏之后,连导演都说霍建华超猛的,而被吻的张韶涵更是被吓到了。

  第一回合:一个是娱乐圈公认的气质美女,一个是风靡全国的实力歌手,但从微博粉丝数量来看(刘亦菲粉丝4800万,张韶涵1300万),这一回合胡歌稍胜一筹。

胡歌和林依晨.jpg

胡歌吻林依晨.jpg

  胡歌和林依晨

  “地瓜和土豆”、“靖哥哥和蓉儿”的组合当年也是萌翻了许多观众呢,后来曾有媒体问及胡歌和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对谁印象最深刻,胡歌毫不犹豫的答了是林依晨!一部《天外飞仙》,林依晨和胡歌一度成为最佳荧幕情侣。在剧中他们的神话恋歌,着实让人感动。林依晨清纯的古装造型让人感到可爱十足,加上babyfat的脸庞,犹如小孩子一般,无比亲切可爱。

霍建华、赵丽颖.jpg

  霍建华与赵丽颖

  赵丽颖饰演的角色花千骨原是一个命运诡异多舛的平凡孤女,为改变命运进入长留山拜师学艺,机缘巧合之下成为掌门白子画的唯一弟子,并与师父白子画互生恋慕。俩人的吻戏曾经一度霸占热搜榜,因为戏内生情的原因,戏外还传出了恋爱的绯闻。可见俩人关系确实很好。如今俩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归宿。祝福他们。

  第二回合:俩人都是娱乐圈可爱型女神。就目前而言,小骨的人气确实要高一些。这一回合霍胜。

胡歌和唐嫣.jpg

  胡歌和唐嫣

  唐嫣和胡歌可以算是比较高冷的一对荧幕cp了,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二人也是默契十足呢!胡歌和唐嫣在《轩辕剑》中有很多甜蜜热吻,甚至还有一段床上激情。胡歌和唐嫣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也有吻戏。

霍建华和唐嫣.jpg

  霍建华和唐嫣

  2009年,唐嫣《仙剑3》第一吻、2014年,唐嫣《金玉良缘》跪地吻、脸颊吻、调戏吻、霸道总裁吻、娇羞吻、喂药吻、安慰吻,唐嫣吃醋,霍建华为了表明立场就……简直就是打啵教程。据不完全统计,俩人的吻戏超过14次。

  第三回合:俩人都是唐嫣,平手。咱们忽略数量哈…..

胡歌、杨幂.jpg

  胡歌与杨幂

  当年雪见和景天的爱情,成为了多少少男少女的梦想。据说当年胡歌和杨幂也把这份感情延续到了戏外,后来为何分手从此成为陌路人就不得而知了!

霍建华王心凌.jpg

  霍建华和王心凌

  在《西街少年》里,霍建华被王心凌强吻了。

  第四回合,虽然杨幂唱歌没心凌好听,但就总体人气而言,幂幂优势还是比较明显。这回合,老胡胜。

胡歌和刘诗诗.jpg

  胡歌和刘诗诗

  在电视剧《风中奇缘》中,胡歌向我们展示了一种说不出口的爱情,他与刘诗诗从兄妹到演恋人,一路上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两人之间似有似无的暧昧传足多年,实在太过深入人心。

  他对于刘诗诗这种事无巨细的保护和照顾,连旁人都看在眼里。胡歌对于刘诗诗的这种无微不至的细腻似乎也是独一份。

霍建华林心如.jpg

  霍建华和林心如

  2006年,霍建华在《地下铁》里吻了林心如。2016年,婚礼上霍建华说“认识你这么久,从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十年弹指一挥间,这算不算是一吻定情的完美爱情故事呢?

  第五回合:这两位女神确实难以评价,都是古装美女。心如可爱,诗诗气质。两位都有庞大的粉丝群体,但如果一定要分个高低,我想是因为心如和老霍最终走到一起了。祝福她们爱情甜甜蜜蜜。这一回合老霍胜。

胡歌 江疏影.jpeg

  胡歌和江疏影

  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发布会上,胡歌首开腔谈及与江疏影那段逝去的恋情,他坦承很遗憾这段感情没有延续下去,“我当时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 胡歌与其前女友江疏影首次同台,胡歌说:遗憾当然有,但是现在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尴尬,私下里也有在联系,现在关系挺好的。作为粉丝,除了遗憾,唯有祝福。

霍建华陈乔恩.jpg

  霍建华和陈乔恩

  霍建华把最好的都给了陈乔恩,作为唯一被霍建华承认的前女友,陈乔恩与霍建华在2003年时因一部《千金百分百》擦出了爱的火花,但这段短暂的爱情却仍然逃脱不了分手的命运。霍建华曾称陈乔恩要的太多,他接受不了,那时候的霍建华还要以事业为重,根本没准备好将重心放在感情方面,即使陈乔恩就是那个对的人,也只能错过。

  第六回合:都是各自的前女友,两位女神都是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从这方面来讲,他们已经是人生赢家。这回合就不做对比了,除了白豆腐找到了真爱,也祝愿其他三位找到自己的幸福。

  另外还有一些:

  胡歌

  胡歌和闫妮《生活启示录》搞得三观都有些不正了,不是什么年龄差的问题,总觉得胡歌和闫妮的组合,着实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啊!

胡歌安以轩.jpeg

  胡歌和安以轩两个人承诺一起活到老,玩到老,但是最后安以轩为了成全李逍遥与赵灵儿,甘愿被困在锁妖塔中。所谓的为情所困,大概也不过如此吧。

胡歌、刘涛.jpeg

  在琅琊榜中胡歌和刘涛在一起,cp感不是很强,反而更像是兄妹,你们觉得呢?这样一个女神都被你吻了,你至今单身也是值得的。谁让你演戏的时候竟然有这么多女伴来着!

胡歌 容祖儿.jpeg

  《DIVA》中,胡歌说很享受跟祖儿的接吻戏,更大赞对方嘴唇柔软,令人一吻难忘。祖儿亦礼尚往来,假装躺在胡歌的胸膛,称胡歌是一个好男人,因为他可以为伴侣送上最强装的臂弯。

  徐若瑄、王乐君、周楚楚等等…

  霍华德

  2004年的《做头》,霍建华和关之琳直接把吻戏吻成了激情戏

霍建华叶璇.jpg

  2005年,和叶璇在《天下第一》里,霍建华提议来个死前吻

  霍建华和闺女辈的杨紫在《战长沙》中也有吻过

  2007年,在《武十郎》里,霍建华又吻了杨千嬅,雪中吻好浪漫

  2008年,狼吻了杨恭如

  2010年《新一剪梅》的吕一

  2011年《倾世皇妃》的洪小铃

  2012年《刑名师爷》的何琢言

  《他来了,请闭眼》里吻了马思纯

  等等…

  本文对比没有任何意义,纯属娱乐,仅作为粉丝茶余饭后的谈资。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