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夺路而逃》近期上映 张一山首次尝试古装喜剧

2016-11-16 01:27:41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恰逢双十一狂欢热潮,电影《夺路而逃》已于11月11日揭开面纱正式上映。

《夺路而逃》张一山.jpg

《夺路而逃》张一山

《夺路而逃》何云伟.jpg

《夺路而逃》何云伟

《夺路而逃》徐少强.jpg

《夺路而逃》徐少强

  恰逢双十一狂欢热潮,电影《夺路而逃》已于今日揭开面纱正式上映。作为今年洛杉矶新概念电影节的最大赢家,《夺路而逃》此番全国公映亮相也是备受瞩目,在不久前的超前点映中,这部耗资千万打造的国产3D古装喜剧就令人眼前一亮,收获极多正面评价,形成了超前场一票难求的局面,实力鲜肉张一山的喜剧演出,更是吸粉无数。

  张一山COS上阵 戏骨坐镇鲜肉很忙

  电影《夺路而逃》讲述的是富二代周晓易在父亲去世后,与好朋友铁锤一起经历了一场超级宿醉。醒来之后进入神秘国度"三川国",不但被认作是起义军的大将军琥珀,被迫领兵出击外敌,还收获了甜蜜爱情以及男子汉肩头责任感的真正意义。片中,新晋小鲜肉张一山不但首次尝试古装3D喜剧,还尝试了不少新鲜的COS造型,从将军装、武士装到乞丐装、捆绑装还有日前刚刚曝光的"裸戏",可谓尺度大开。同时,何云伟、李菁、房程程、黄阅等实力笑将阵容的加盟,也令全片全程节奏紧凑无尿点的同时立足于现实,看似讲游戏感的故事,实则讲两代人之间的爱,欢乐之后的温情和思索更令人动容。不少看过的网友表示"特别好玩,但也很令人深思。""没想到一部喜剧却把我看哭了,想带着爸妈再来一次。"

  粉丝效应联动 光棍节黑马横空出世

  作为一部国产古装动作电影,《夺路而逃》没有选择厚重的历史题材或奇幻的武侠传说,而是选取了最贴合当下95后生活的游戏元素,用脑洞满满地二次元模式架构出一部瑰丽磅礴的国产大片。这一十分"接地气"的选择"很潮很时尚",联动粉丝、影迷、网友的力量集体传播,点映日就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由于质量上乘剧情良心,好口碑也持续形成。不少观众还成了"自来水",在各大影城主动帮忙宣传,可谓一匹"光棍节"档期的大黑马。该片出品人也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肯定,希望大家看电影的同时能够收获好心情和好故事,这就是全体主创共同的心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