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唯应邀参加南宁绿氧电影季 红毯秀惊艳全场

2016-11-17 11:0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11月上旬,在广西南宁地区举行的“南宁绿氧电影季”盛大开幕,众多明星演员应邀出席,场面异常壮观。

   王子唯.jpg

  2016年11月上旬,在广西南宁地区举行的“南宁绿氧电影季”盛大开幕,众多明星演员应邀出席,场面异常壮观。电影季是打造一座城市名片最好的时机,如鼎鼎有名的戛纳电影节,已然成为演员们最向往的顶级殿堂。此次南宁绿氧电影季是以青春为主题,以挖掘有潜力的年轻电影人,以及打造东盟地区最大的电影交流、交易新平台,为中国青年电影创作团队创造机会为主要目的,致力于打造中国-东盟地区文化领域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电影行业年度盛典。

  开幕节当天,诸多演员、编剧、制作人等纷纷到场,演员王子唯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一袭黑色蕾丝长裙惊艳全场,成为聚焦闪光灯的中心所在。据悉,王子唯刚刚在象山拍摄完参演的电视剧《热血学院》就奔赴电影季,在如此紧凑的行程安排之下扔保持良好状态实属不易。

  近来,王子唯在影视圈相当活跃,参与演出的作品也大都颇受观众欢迎。近期热映的《沪囧系列》网剧自上映以来,一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这是王子唯首次以女神范形象出演的角色,却未想反响热烈,被网友们称为“清新女神”。对于网友的喜爱和称赞,王子表示非常幸福、开心,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以回馈观众的厚爱。

  作为一名90后演员,在名利纷争的娱乐圈当中,能够努力靠成绩发展的演员堪称凤毛麟角。而王子唯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说话,希望观众们每次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此次红毯秀,王子唯身穿Stella Lamd定制礼服,将完美的一面展现在大众面前。据悉,Stella Lam素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发现美、创造美著称,擅长结合东方女性独有的特色,而王子唯无疑将其性感而典雅的设计风格呈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能够受邀参加电影季,王子唯表示十分荣幸。因为能够与诸多优秀的演员和电影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令自己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机会与他们合作。今年,王子唯在转型上一直十分努力,下半年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剧组拍戏,坚持一个青年演员纯粹的梦想,为喜爱她的粉丝和观众们不断尝试新的可能。此次参加电影季活动,她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并希望未来能够获得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王子唯是一个积极向上,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女孩。自进入影视行业至今,王子唯始终坚持靠着自身的努力,一步步朝梦想奋进,拿出更好的成绩和作品去回报观众,是娱乐圈内难能可贵的一股清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