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强霸气上演喜剧海盗!葛优杜淳《断片儿》热拍

2016-11-26 13:1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微影时代筹拍,葛优首任监制,郭爽执导,杜淳、梁超担任制片人的影片《断片儿》,正在热拍中。

   1.jpg

  近日,由微影时代筹拍,葛优首任监制,郭爽执导,杜淳、梁超担任制片人的影片《断片儿》,正在热拍中。影片汇集了葛优、杜淳、包贝尔、岳云鹏、小沈阳、武强等重量级明星,仅阵容就已经称得上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喜剧大片。

  《断片儿》是跟宿醉有关的故事,首次担当制片人的杜淳表示,“谁都会喝大,只要喝过酒的人都会喝多,这是一个就在我们身边常见的、常聊的全民话题,《断片儿》是比较纯粹的中国人对于宿醉的理解,创作上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也更接地气,所有演员在电影里都会有不一样的形象亮相”。

  在电影《断片儿》里,无限延伸的舞台,将会为观众呈现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演员将会在里面演绎出与平常截然不同的角色,有些甚至是演绎演员生涯里突破性的角色。如片中的大反派武强,影视作品中一直是好勇斗狠的硬汉形象,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位极其不能喝酒的人,三瓶啤酒就大,半瓶红酒就断片,喝大后可以说一睡到底!此次可谓本色断片出演。武强表示,“可以和多年的战友好友杜淳并肩作战一直是很期待的事,有机会与葛大爷对戏更是过瘾,此次在片当中演绎一个搞笑的反派角色喜剧海盗,不同于以往,算我初次挑战喜剧的反派,片名《断片儿》,用朋友的话不胜酒力的我是本色断片出演,哈哈!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位不一样的喜剧海盗,展现另一个喜剧的我”。

2.jpg

  作为反派专业户,武强演绎过的反派角色可谓层出不穷:《天津大码头》背负家恨本性不坏但容易被人操控的卢振天,抗战剧《雪狼谷》中讲义气且易冲动的野狼帮成员肖冬瓜,《生死血符》中强悍且霸道土匪黑三,以及《战金岭》中狂热而不择手段的国民党分子白奇天等一大批反派人物,此外还主演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电影《绣春刀 2》中大反派,预计明年上映。

  近年来,武强饰演的反派人物不下十位,但演绎一个轻松搞笑的反派海盗,武强却是头一次。天生一副硬汉模样的武强在《断片儿》里饰演搞笑角色,反差萌搞笑形象,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就是,武强与杜淳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早于2004 年就开始一同在多部作品当中担纲演出,十多年的演绎生涯,让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杜淳的“好友圈”必不可少的组成之一,武强此次受到邀请加盟《断片儿》,加之对老同学、老战友的情谊,相信将会在电影里贡献出令人难以忘怀的喜剧“处女秀”,将更加有趣的反派角色,呈现在观众眼前。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