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芊予加盟《我是处女座》 完美诠释最佳女友

2016-11-28 13:57: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兵执导,汇集了安宰贤、王芊予、安以轩、方中信等多位偶像与实力并存的演员主演的星座主题浪漫爱情电影《我是处女座》于11月25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IMG_4583.JPG

  由陈兵执导,汇集了安宰贤、王芊予、安以轩、方中信等多位偶像与实力并存的演员主演的星座主题浪漫爱情电影《我是处女座》于11月25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凭借其独特的视角,超强的故事情节,新鲜感十足的内容以及一众主角的高颜值高智商,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的眼光。片中,“气质女神”王芊予的加盟,更是为电影添上一抹叫人挪不开眼的惊艳。

  在《我是处女座》中,拥有着傲人的身材和一双大长腿的王芊予,为影迷倾情呈现了一位性感魅惑,令人血脉喷张的大美女Lisa,美食杂志主编冷安(安宰贤 饰)的众多身材纤好凹凸有致的女朋友与她一比,可谓是相形见绌。而王芊予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种高雅冷艳的气质,为Lisa加分不少,令其成为该片中观众印象最深刻的人物之一。不仅如此,曾荣获“传媒风尚大典年度风云最佳上镜奖”、“全国平面模特大赛新星奖”等奖项的她,更被观众们盛赞为“最佳女友”。

  据不完全统计,《我是处女座》上映3天,累计票房已达到403万,趋势大好。片中王芊予的Lisa会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带来,敬请走进电影院,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