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处女座》热映 王芊予谦逊认真获好评

2016-11-30 14:10: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近期上映的电影《我是处女座》中,一众主创大打星座牌,强势为星座黑锅之首处女座洗白。

   IMG_4631.JPG

  在近期上映的电影《我是处女座》中,一众主创大打星座牌,强势为星座黑锅之首处女座洗白。电影通过对处女座的方方面面进行幽默调侃与深度细致刻画,从而引发观众共鸣,再加上主人公们的虐恋情深,票房一路看涨。

  曾凭借着扎实精湛的演戏功底斩获“娱乐大典最收欢迎新人”、“乐视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女演员”、“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奖项的王芊予,此次在剧中搭档安宰贤饰演冷安的女朋友Lisa,她身材火辣,性感迷人,敢爱敢恨的性格大获好评。当面对盛赞与各种奖项的肯定,年级尚轻的王芊予依旧保持着一贯的恭和谦逊,她在致谢之余表示:“演员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去饰演不同的角色,能得到肯定对我来说是开心的事。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支持我的朋友们。”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影片,俊男靓女的搭配从来就是吸睛利器,片中Lisa与冷安的对手戏,更是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谈到与安宰贤的第一次合作二人就如此默契是否有什么秘诀,王芊予笑道:“可能是心有灵犀。”据了解王芊予除了注重自身身材保持和气质培养之外,在演技方面对自己更是要求十分严格。她会在在开拍前反复练习,确定自己的走位,将演技武装到每一个眼神。王芊予的“心有灵犀”,或许就是她自己努力刻苦的结果。

  能如此从容淡定的面对各种赞赏,对工作保持着热诚与喜欢,相信王芊予在这条道路上一定会大放异彩。还没有和Lisa见过面的影迷,大可抓紧时间走进电影院《我是处女座》,与性感美丽的王芊予邂逅一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