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海经破蛊师系列》开机 王子唯化身暴走小萝莉

2016-12-01 12:1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孙梦纯等演员联决出演的IP网络电影《山海经破蛊师》系列电影,在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就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11月20日,由浮力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杨志坚执导,胡媚佳制片,曾乙同(台湾)、莫海婧、王子唯、程东(香港)、赵寿俊、孙梦纯等演员联决出演的IP网络电影《山海经破蛊师》系列电影,在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就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诸位演员及制作人员悉数到场,盛大的场面引来诸多观众的关注。

《山海经破蛊师》开机现场.jpg

  《山海经破蛊师》开机现场

《山海经破蛊师》麒麟饰演者王子唯.jpg

  《山海经破蛊师》麒麟饰演者王子唯

  《山海经破蛊师》系列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是一部史诗级都市魔幻影片。该片是张艺谋《长城》的番外篇,主要讲述饕鬄又一次危害人间,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等上古神兽为维护人间和平,齐心协力消灭饕鬄的故事。片中饰演麒麟的新生代青年女演员王子唯,靓丽可爱的人物造型获得诸多影迷的喜爱。

  王子唯,90后新生代演员,曾参与演出多部影视作品,凭借青春、充满元气亲和力受到大众喜爱,从此打开了演绎之路。王子唯曾出演过诸多风格迥异的影视作品,但不管所接拍的人物性格如何,她都能够在不同的角色中自如转换,每次都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是备受诸多粉丝喜爱的女演员。

  此次在《山海经破蛊师》一片中,王子唯饰演的麒麟是一个脾气不好的暴走小萝莉,饰演人物的性格与王子唯平时在生活中的性格存在较大反差。王子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称,自己是属猴的,平时属于活泼可爱的类型,而片中人物角色的性格,却和自身性格存在很大差异,故而在拍摄的时候,还需要仔细揣摩和练习,才能够演绎出人物的个性特点。所幸作为天蝎座的一员,王子唯的精力旺盛,对一切都充满热情,故而她对新的挑战也充满了期待。

  在如今层出不穷的影视作品之中,特色鲜明、武打场面特效精彩的魔幻类影片,无疑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影片类型之一。《山海经破蛊师》一片为打造一部优质的魔幻影片,启用一流的制作团队进行精心打造。该片不仅题材新颖,而且注重“力与美”的结合,现场展示的电影效果图极具浓重的后工业风格场景,几乎可以媲美一些高人气的大片,故而刚刚开拍变引来诸多网友的关注。片中不仅人物造型绚丽,全新奇异的上古神兽造型也颇具创新性,刷新了观众以往对“妖兽”的印象。届时,相信必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